今天,大盘开盘在外围市场的下跌影响下,低开,然后强势上涨,一直上涨到下午13:30,0.75%的位置,感觉今天应该是一个强势修复,可是随后就单边下跌,尾盘收在0.23%,位置,还是在10日线下,说明短期仍然看跌,今天看见以为老师评价,近期会有一个长阴线,我感觉可能性很大。
今天短线情绪可以说冰火两重天,晋级就是天堂,
莱绅通灵已经来到8板,突破监管,进入新的阶段,明天是周五,应该会有老师抢跑,害怕周末的强监管,待明天验证。没有晋级的就是地狱,
中电电机,集合竞价结束还在涨停,开盘1分钟就被砸至跌停,太可怕了。高标就不敢去了,盈亏性价比很差。不敢。
昨日尾盘,
低空经济拉升,打板买入踊跃科技,收盘炸板至7.2%,一般情况,在这个位置第二天应该会有修复拉升至红盘,我也就计划红盘再出。今天开盘,如期低开,均线附近来回调整,我就一直拿着,到下午2点左右还在红盘,想出,但是又想等着明天看下,因为该股已经跌到最低位置了,再下跌也没多少空间。犹豫中,绝对出了,遵循模式没出货点。因为今天低空经济板块太差了,龙头
万丰奥威开和
宗申动力盘直接跌停,昨天拉升的几个20cm也都深水低开。所以觉得短期该板块应该不会有什么表现。(这个板块的表现,也代表近期短线情绪很极端)
今天计划买入2进3标的,开盘两个标的
大理药业和
三祥新材直接自杀跌停。剩下两个标的,
博迁新材一字开盘,唯有自己计划的标的,
利民股份,开盘平开,下跌后快速拉升,我想着这个是唯一可以上车的标的,应该会拉涨停,很明排,就拉升中低吸,快速拉升至盈利,然后回调,我认为这是良性回调,应该可以拉涨停,随后有反复拉升,盘中最高拉升至8%,盈利4个点,可是收盘在1.2%还亏损一点,yy错了,明天亏损计提。
午后,汽车板块有板块效应,鉴于午后打板第二天溢价太差,就没打板,低吸了一个近期涨停的,且趋势较好的(主要想到昨天低空经济的拉升模式,觉得打板不值得),收盘盈利,把利民股份的损失抹平。明天应该会有拉升动作,拉高可以出掉。
今天操作中,有一个操作问题,需要引起重视。
百通能源,前一日计划标的,没进去。今日观察标的。开盘由涨停下跌至-4%,我就取关了,可它又快速拉涨停,短线高标情绪回暖
,它是模式内的操作,这个不对,对于高标和龙头太草率判死刑,不应该,下次需要注意,多观察,10点后再取关。听说,今天悟空老师进了这个标的,我猜他可能低吸买的,因为它的亏损额减少。这个也是我觉得他应该上的标的,符合他近期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