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这么顶依旧吃面!值得反思!

24-04-02 17:00 18341次浏览
东江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新关注

1、日盈电子神宇股份 :竞价关注了,都冲高回落了。

二、已关注个股处理
1、中信海直 :开盘强势拉升时取关了。
2、光启技术 :深水增加关注度做了个T,结果跌停把自己套进去了,这种票都说跌停就跌停了。这笔交易很失败,开盘不能拉红就应该成本线附近取关的,反而造成了大面了。

三、市场分析
1、指数:仅跌0.08%,但伤害性极强,可能是我审美有问题,关注着的个股要么是一字要么是冲高回落或大跌的。
2、情绪:混沌。从连板晋级来看,华生科技 一字晋级9板,联明股份 一字晋级6板;3只4进5个股晋级了2只,华体科技 一字晋级,普路通 弱转强放量晋级,中信海直冲板回落到了水下;3只3进4个股晋级了2只,厦门信达三祥新材 双双一字晋级,豪尔赛 拉板被砸到了跌停附近;10只2进3个股晋级了5只,莱绅通灵开创国际 一字板,世嘉科技正平股份 缩量秒板,海泰科 弱转强换手板,安德利众源新材 温和断板,中晟高科盛泰集团铁流股份 负反馈较大;2板个股10只,恒立实业雅运股份万丰股份亚邦股份 全是一字板。今天的晋级率是很不错的,连板里一字板几乎占了一半。
炸板率:39%,较低。
市场负反馈方面:宁科生物 仍旧一字跌停,天地板后还来了2个一字跌停,永悦科技 受利空影响一字跌停,中广天择罗博特科 、光启技术、凯众股份 等核心抱团个股跌停,万丰奥威 首次砸到了跌停。大幅回撤个股多达12只,豪尔赛、铁流股纷纷、大湖股纷纷、盛泰集团、中晟高科、中信海直等个股均出现了大幅回撤。
市场亮点方面:海泰科弱转强晋级;北方铜业 昨天炸板今天弱转强反包涨停。
3、题材:主线低空经济处于盘顶阶段,随着万丰奥威的跌停,炒作有进入退潮的迹象;今天表现比较强的是化工15家涨停,锂电池11家涨停、有色金属6家涨停,都不具有主线的持续性,哪天轮动到哪个难以推测。
4、整体而言,市场炒作处于混沌阶段,很难定义今天是一个什么样的情绪节点。如果从纯连板来看,华生科技、联明股份、华体科技、厦门信达、三祥新材等高位个股均是一字板加速晋级,那情绪是处于高潮状态。但是今天的负反馈同样非常大,一方面体现在晋级失败的个股上,如豪尔赛、铁流股份、大湖股份 、盛泰集团、中晟高科;另一方面体现在趋势抱团核心上,如万丰奥威、罗博特科、光启技术、凯众股份、中信海直,且这方面的伤害性是极其大的,因为这些个股才是代表市场的主流资金,如果这些主流个股都赚不到钱,只能看着情绪小票每天一字往上顶的话,那这市场是极其不健康的。好的市场,是高度与宽度兼容,既有小票打高度,又有大票打宽容。克来周期,既有克来机电蓝科高新睿能科技国脉文化信雅达华扬联众 等情绪小票往上打高度,也不缺高新发展工业富联光迅科技赛力斯沪电股份 等大票打宽度;艾艾周期,既有艾艾精工 、永悦科技、大理药业 等情绪小票往上打高度,也不缺万丰奥威、金盾股份卧龙电驱 等打宽度。但是这两天,很明显是失真了,昨天沃尔核材 、光启技术、罗博特科的大跌应该是敲响了容量抱团的警钟,今天容量趋势的负反馈进一步加大,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新周期是伪周期,依旧是处于撤退阶段,大资金利用顶情绪小票高度来撤退,而大资金撤退后,进一步要杀的就是情绪小票了,所以明天连板接力的风险是会很高的了。

四、核心个股点评
今天就不点评任何连板小票了,感觉没有点评的必要,因为超出了我的认知,没有按我的认知来走,再去点评,恐怕误导大家。这些一字板,我可能只能这么来理解,是因为现在市场没有了新股,所以大量专业通道狗没了用武之地,就只能跑到主板来玩一字加速了,也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今天就分享到这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近几天是很挫败的,明天打算观望,调整下心态,重新缕清下市场脉络,节后再战。

相逢何需远,酒满洒天涯!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40
评论(3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江炒家

24-04-03 16:29

65
很多东西不想解释了,因为很多人是带着偏见和嫉妒心的。博信我看不上,宁科我看不上,华生我也一直说没有出现龙头买点,是不是断板都走A,华生周一毫无悬念是核按钮的。龙头绝不是比谁顶的高,龙头是市场合力推上去的。很多人那联明对比博信,难道华生能对比艾艾吗?华生我上周直播时就选出来了说它是艾艾补涨,说得很明确,因为代码相似,都是微盘股。既然华生不是真龙,只是一个补涨龙,那联明需要对比博信吗?
我上周六发了一篇干货贴,不知道你们读懂了没有。以史为鉴,新的帝王都是出现在历史大动荡之时,真龙也都是出现在情绪强分歧日。一个王朝覆灭后 ,就会开始进入长时间的军阀割据局面 ,就好比晋与唐之间的五代十国,周与秦之间的春秋战国,那些都是炮灰;一个真龙头断板后,也得有不少伪龙头的。克来机电后面的华扬联众东方精工安奈儿都是伪龙,最后到补涨龙安奈儿断板后,真龙艾艾现身了;艾艾精工后面的博信科技、宁科生物华生科技,华生科技不就是类比安奈儿一样是补涨龙吗?华生科技断板,真龙自然也就到了现身的时候了。刘邦称帝前项羽乌江自刎,朱元璋称帝前陈友谅丧命鄱阳湖,这段话读懂了,就读懂了周期。
衣衫褴褛

24-04-03 16:27

0
今天信达助攻了联明,节后联明成龙了,对这个小弟也会有所奖励吧。
衣衫褴褛

24-04-03 16:22

0
有道理,老师帮我理清了思路,我要跟着你吃肉了。
韭菜要长大

24-04-03 16:21

0
东哥,你之前教的龙头战法第一买点,爆量分歧板+次日弱转强高开,满足即可上车。
挣100万

24-04-03 16:20

0
东师,为什么非得次日才能视为弱转强,这里面是什么逻辑?
式心

24-04-03 16:19

0
到时候我去接盘,如果没有弱转强的话,我估计会买今天板块爆发的个股做弱转强。下个交易日明显是回暖的,不可能一直冰下去
小邓11

24-04-03 16:17

0
东师你的技术贴里都有的,别人不懂你,我懂你,谢谢东师的干货分享!
东江炒家

24-04-03 16:17

4
华生作为补涨龙,自然是A杀的,毫无疑问,下周一核按钮。但它就是一个补涨,你把他的影响力想得未免太大了
东江炒家

24-04-03 16:16

1
华生对标艾艾,联明才能对标博信。但华生是跟艾艾一样的周期龙吗?既然华生只是艾艾补涨,凭什么联明需要对标博信?
衣衫褴褛

24-04-03 16:14

0
正平确认是被信达地天板后卡掉的。联明上午一直炸开,信达地天后才封住,说明信达是很关键的,节后低开对联明是负反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