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四月开门黑,指数上涨没带我

24-04-01 20:57 19087次浏览
向百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策略回顾:

指数今天上涨没带我!上周四复盘说过,月末指数这块是有预期的,所以上周四、上周五以及今天,连续反弹上涨了3天,不为别的,起码月k要收得好看一点才对得住前面一次又一次的护盘。

盘前思路是处理好万丰奥威 ,推演了三种走势。(低开低走弱势震荡,低开翻红小红盘继续震荡,或者高开高走向上突破),今天弱势震荡则是最弱的一种,分析一下原因:首先,上周四板块高潮后就进入了分歧分化的震荡阶段,而周末趋势龙头万丰奥威出了减持消息又加大了分歧程度;其次,是向上动能有点不足,上周五没板今天预期就是震荡为主。出了减持利空后,板块里面没有其他个股能够带动它,反之都是看它的脸色。开盘中信海直 上板,深城交 冲高对它的带动性有限,就奠定了今天板块以及高位票的分歧震荡。

不过这只票能确定的是没走完,即使今天走得略低于预期,但分时急跌愿意承接的资金不少,今天跌幅有限,看一下能不能以时间换空间。

二、操作回顾:

万丰奥威,虽说弱势震荡也符合盘前的推演,但弱是相对的,今天不主动也是真的。盘中从上午喊到下午仓位重的要减仓,拿不住的卖出为主,卖点方面大家一定要视自己的仓位而决定,不要盲目跟风我去卖,毕竟有时候我的卖点也很辣鸡。既然拿着有点闹心,那就减仓后等明天再看,可以留仓格局但不被动等。

板块涨幅最大的万丰奥威、金盾股份 都因为减持+异动原因滞涨,所以资金又拉了低位的广电计量建新股份山河智能 等,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一起走强吧。

三、复盘市场:

四月第一天,指数收了根放量阳线,再次回到五日线上方,逼近年线压力,算是开了一个好头。两市成交接近万亿,4500+个股上涨,普涨氛围。

整体是普涨,但短线情绪是分化的。特别是连板这块,一边有连板高度顶一字突破,另一边也有天地板继续核按钮一字跌停的,冰火两重天。题材方面也是如此,几个热度比较高的题材AI、低空、小米汽车、P70等走得都一般,强的都是非主流的有色、面板、锂矿、固态电池等,人气板块分化,所以整体短线情绪就显得没有体验。最后说一下AI这块,周末有关于超级计算机的消息刺激,所以不少趋势票都止跌反弹了一下,其中CPO也有小作文刺激,所以涨得比较多一点,易中天、华工科技 等反弹。但是,这块没有办法持续刺激,筹码近期也比较乱,持续性不是特别看好。

综合来看,月初第一天增量明显,但是想直接突破上涨的可能不大,加上即将放小假,指数和情绪应该是震荡为主。题材方面继续看轮动,板块内部可能高低切。

四、后续思路:

轮动盘面最考验节奏,最好避免两个行为:1.临盘追高题材的轮动;2.频繁切换题材或者个股。最好的是第一时间参与启动的日内新题材,或者分歧时低吸主流题材内的辨识度个股,等轮动。

节前还剩两个交易日,会有资金博弈跨节高标,如果是华生的话,10板的高度会不会高了一点儿?

总之一句话,多做预期,少接高潮;重节奏,多想想可能轮动到的,分歧拐点的时候去关注,少追高去赌题材持续性。

特别感谢@股海养老魏@一个老六r@炒股养公司1988@作手行空@席方羽@番茄拉米@顺势长盈@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民工也疯狂@常德果子@念悠悠@gongfulong@芝男@周川川@狂暴森林@叮噹猫@元皓ing@tyhiq@散啊散啊,感谢以上兄弟们的加油打赏,祝打赏的兄弟们日日红盘,月月长盈!

感谢@番茄拉米@维股@湘江小燕@七爷的解忧杂货铺@老馬@wfwbj828@小菜鸟的奔跑速度@jack0571@静待清风@A杀不行吗@蛙人@怪大叔33@大A市场@心止念绝@南美@君大叔@周川川@Naonao123@厚朴志宇@孙Ssaid@股海养老魏@Nixy@小白中的二傻@励志割主力@席方羽@安nan@天真的你@马玉泉@gongfulong@梁某某@邦邦两拳硬@中条山坡一棵草@逝忆无痕@水煮过的白菜@森谷林@酒红888@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双人余的鱼@绿狐@一个老六r@A青888@我是西山啊@陈小明168@烟雨茫@炒股养公司1988@股海无涯苏@木头横行天下@水晴菜@晚来寂静@异火乾坤@热爱成就@我的小心脏@叮噹猫@狂暴森林@远渊@一路长红红红红红@墨轩云@广东天少@小贝家@北上哥@无为空灵@ibanez550@wobum@小柒的梦@初一二@走两步吧@常德果子@明天会更好7177@红色狙击手@念悠悠,感谢兄弟们的认可打赏,祝打赏的兄弟们月月长虹!

五、结尾:

买股要买龙头,不管是总龙头还是各题材的分支龙头,要先找到那个龙头,找准时机买入,持有,然后卖出,循环这个过程即可。

子弹只打精锐,心无旁骛,只做龙头!!!

最后,有时间可以多回顾一下以往的帖子来加深印象,勤练武功,待新龙出现时,一记降龙十八掌打出,有妖龙处斩妖龙。

不会做龙头的,管不住手的,那就跟紧队伍,盘中手把手进行“龙空龙”的实操教学。

每天早上会分享当日盘前策略,点赞评论报个到,同时设置好特别关注,才不会迷路。

码字不易,先赞后看,年入百万!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百福

24-04-02 07:16

99
4.2日盘前策略:万丰今天结合板块来看,如果不能修复,我会先离场,等待下次进场机会;连板方面大家都知道节前怼高标,那高标就会出现一致的情况,被各种顶一字,而继续被顶则参与价值就会降低,观察花生,联明的封单,今天算是普涨次日,怼高标需要头铁的勇士们,具体连板个股竞价后再补充能不能参与。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加油!!!
向百福

24-04-02 15:12

40
收盘,万丰奥威这笔上午提醒卖出,虽然我卖点挺垃圾,但这里我要特别提醒一下看我策略买股的兄弟,卖股尽量和我保持一致,我只可能卖飞,小面但不会大亏,做t格局这些在我这完全不存在,做短线做忌纠缠不清做成中长线,时刻保持谨慎。半路海泰科,这笔是做的创业板最高弱转强,模式没问题,今天就先这样,再多念几遍:只要我跑得快,风险就追不上我!
向百福

24-04-02 11:58

30
感谢兄的认可,我来这里一个多月,刚开始自己买卖随心所欲,后来遇到越来越多认可自己的兄弟们,很多时候也要做到对他们负责,不能辜负了他们的信任。而我是个人,是人就会有犯错的时候,我只希望以后我犯错而不自知的情况下大家能指出来,我会第一时间改正。
向百福

24-04-02 10:43

30
今天不再买股了,万丰卖出后拉升2个点,这笔没觉得错误,海泰科我看的是创业板最高弱转强去了一笔小仓,这思路我没觉得哪有问题,有人说我交易变形去买杂毛,我自己不这么认为,也有可能我身在其中没有感觉到,现在我想听听兄弟们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我都会看!
向百福

24-04-01 21:00

28
虽然四月开门一点黑,洒洒水啦,兄弟们老规矩,上面帖子点赞留言加油打赏一条龙走起,新的一个月,我们必胜!另外本周三8点的直播没预约的可以预约起来了,在上面!
向百福

24-04-02 14:29

24
万丰这股,上午我喊了走,走在低点卖后拉升还被你们笑了一下下,回过头来看还是我经常讲的:个股不做t不加仓,只会越涨越卖,那反过来跌的话更要跑快点,少亏就是赚,主动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
向百福

24-04-02 11:25

20
好的,万丰这笔我反思了,股没问题是好股,但周五那天确实买点不对,冲动了,所以这种错误绝不会再犯了,接受兄弟们的意见批评。
向百福

24-04-02 11:39

14
只要方向是正确的,做错了也是可控的,下笔再来,机会有的是。
向百福

24-04-02 10:33

12
竞价结束我需要考虑一分钟,然后再发出来,再你们看到,就会有延迟,我以后尽量早发
向百福

24-04-02 10:25

11
低空经济继续回流,万丰还持有的自己看情况减仓或者卖出,我自己已经没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