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锁仓华生科技,出中电!

24-04-01 20:29 453次浏览
龙空龙138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扫板的中创国际未能进入可惜了,今天如料进二板。如明天大单一字可能就会点燃核污概念。周五尾市入的核污股中电今天出了,明天我可能关注下核污股。华生科技 预期一字开吧,不及预期随时撤!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平带师

24-04-01 22:21

0
不及预期记得及时跑,前几天得经验,有十几个点利润要随时走
仝真

24-04-01 21:04

0
龙兄牛啊  开始起飞了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