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生晋级8板,真龙是否现身

24-04-01 17:57 4261次浏览
tiger老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个人操作,按计划 看到华体大单一字,厦门信达 大单一字,OK低空问题不大,万丰竞价其实并不差,但是暂时看弹性弱了,不看空,开盘就撤退先,深城交 冲高先减半,水面又接了一笔,下午冲高出另一半,三个账号有点忙叨,等着海直换手回封,中午打了个栏板,4板的位置还是有些隐忧,毕竟昨天的中位股还躺在地上,明天看这仨4板如何PK,能套利就走,不恋战,下午打野低吸了硕贝德 ,光弘,尾盘接了点莱斯,这些打野行为都是奔着套利去的,次日给肉就走

早上策略讲了,指数这里不看风险,结果今天放量上涨,成交量接近万亿,这是个好的现象,领涨板块新能源车锂电池涨幅最大,由于小米车周末消息今天整个新能车,锂电,包括消费电子 ,面板啥的,一顿涨,今天又有种人均股神的赶脚,先别激动,我先给泼盆凉水,别忘了嗨哟个地板呢,爱丽和亚振中位股牺牲以后今天一字地板,高标宁科断板以后今天也是稳稳的一字地板,这种亏钱效应是是会传导的,所以还是需要保持警惕,聚焦核心,

明日看点,8板华生,维持观点,需要爆量检验,否则没啥买点,如果明天爆量承接,风偏高的可以看看,否则目送吧,但是今天晋级8板,还是对于连板接力正向影响,明显中位股晋级率上来了,但是总觉宁科和华生离得太近了,刚到下一个7板的,次高就穿越上去,感觉不太像,只能边走边看,要是真的渡劫成功,龙头选手该跟随还得跟随
5板联名,独苗,次高板,要看华生脸色我觉得,华生晋级可能还有,华生断可能也要凉,
4板海直,普路,华体,节点标,这几个四板是华生破5的产物,补涨定位,普路今天回首掏辨识度出来了,小米今天梯队完整,明天看看是否加强54321吧,海直我今天打板去了,定位低空的趋势补涨,华体大概一字到头,带债的没有成龙的,别预期太高
3板厦门,豪尔,三祥,这三我明天看看厦门和豪尔吧,如果低空明天回流的话,感觉厦门买不到,豪尔有点预期差,三祥市值大了点
2板的看看世嘉和中晟,别的没看上
首板看看山河智能跃岭股份耀皮玻璃奇德新材新城市
就这吧,大思路看两头,今日华生8板也是节点,首板可以看看
华生渡劫是看点,希望他继续晋级,起码连板氛围能好点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ger老谢

24-04-03 13:10

5
多点赞,回头我要是能直播,好好给你们扯扯咋选股,咋避开杂毛,哈哈哈
tiger老谢

24-04-03 15:14

4
[淘股吧]

金鹰吃面,还好有深成交,并加仓中创,能接受,好好过节,明天打球去,天不错
tiger老谢

24-04-02 20:57

4
今天不想写复盘文了,就在这和朋友们简单说说今天的盘面,指数上是符合预期的,大盘连续红三天,今天箱体上沿附近震荡,正常,今日北向入场,量能还小缩几百亿,大概北向也是顾虑假期因素,连板情绪方面,华生一字晋级9板,艾艾之后8板大破局龙,但是其实缺少点龙头气质,今天漏单不算,前面有4次分歧,我说好几次了,小家子气,偷偷摸摸,主控资金生怕来一次像样的分歧控不住收不回来了,历史大妖都是要经过洗礼的,四板五板没啥大问题,正常,7板就显得小气了,如果7板来一次一字板炸板回首掏,那我相信穿越过节没问题,现在这种走法,堪忧,今天这个漏单明天大概率要分歧开板了,10板谁去接呢[淘股吧]
后面的三板以上的也没有参与价值了,随着临近高标断板预期,那么三板以下重点看看,还有点博弈价值,上限3板,重点二板和三板,别的可以不看假设明天断板的话,不断就还得往后延,但是我不看好宁科断板后,次高可以成龙头,不太符合资金审美,现在只能定义为空间龙,10板是上限,明天见分晓
板块方面今日最强的新能源车和锂电,穿插着好几天了,低空冲高回落,貌似低空结束了,我不这么看,首先低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里,这个高度够吗?其次新闻联播播报低空经济带动万亿市场,再有华生全场最高标反复澄清也是被当做低空去的,那么低空我认为会反复炒,但是还是会从低空经济的基建开始,需要通讯建设(5g-A),空域规划,就是那些所谓的通感一体化等等,都是基础设施,但是不是说明天立刻就能如何,毕竟已经炒了有些日子了,立航,永悦,金盾,万丰已经都3倍了快,我想说的是这只是前菜,下一轮会更聚焦,大逻辑都是不会变的,飞行汽车也好,无人机也好,我们的产业链已经很成熟了,等基建,规则,落地,物流,救援,医疗是先行场景,我最看好的是城市规划(政府先规划)和5g-A,卫星通讯不适合城市高楼林立的环境下使用,现有网络上限150 米,辐射不到,那么5ga的用处就是这个,再有就是制造端,无人机,新能源车各种重叠的供应链端这些,第二轮更加要聚焦产业核心,整机,零配件,材料,规划,通讯等等,但是别意淫,跟随市场,我说过万丰当做高新看,只要万丰不跌停,低空就还有的玩,今天万丰最低地板但是被资金抢开,盘后龙虎榜机构大买,我也顺势地板接一笔,博弈次日利润,套利行为,万丰明日的表现决定着低空是否要歇,今天虽然低空很割裂,但是也依然有好的方面,低空依然有首板,依然有7只涨停,高度板华体5板,厦门4板,20厘米华蓝集团(规划)首板5个,没有二板,目前市场就是锂电,新能车,低空,互相轮动,需要踩准节奏,不然左右挨打,踩不好趴在核心里面做t等着轮动也许,但是得在核心里面,就比如说低空万丰,金盾,不乱跑,也是随便从容应对,今天万丰已经是信号了,明天大概率有修复,趁修复切换最强方向还是继续明天看盘面,大概率低空要暂时休息一下,今天固态电池有消息刺激爆发首板一堆,新能车被小米车带动起来,但是小米汽车明显不及预期,能带来多少增量也不好说,梯队上小米543结构,也是断层,题材上也是有点割裂,低空方面541,锂电54321最完整,明天锂电的梯队是看点,今天电池发酵明天预期分化,如果明天华生断板,普路通断板,锂电还有持续性吗?明天首板的方向是个参考,感觉明天机会和风险并存,节前博弈节后穿越是传统科目,明天的最高标值得看看
tiger老谢

24-04-04 12:19

3
第一低空并没有歇菜,连续调整三天,有修复预期,有色你觉得能成主线吗?我觉得没啥戏,昨天高潮的颜色,周一是不是要分化,出来资金去哪呢,昨天下午也是有资金捞低空的,深成交也是核心之一,收盘就发5亿订单,而且低空连续调整期间,深成交是最抗揍的之一
tiger老谢

24-04-03 10:40

3
[淘股吧]




实盘选手,看结果就完了,哈哈哈
tiger老谢

24-04-03 09:09

3
金鹰股份中创物流,弱转强可以参与,恒立实业看看换手机会,就这些
tiger老谢

24-04-02 22:22

3
[淘股吧]

14点16分开始说跌出价值了,有资金在捞深成交,有图有真相吧,明天要是深成交直接弱转强该怎么解释,如果走出来,我好好给你们吹吹牛逼,为啥今天敢加仓,连5个点的t都不做,哈哈哈
tiger老谢

24-04-02 21:09

3
明天核心标的就仨,已选完,早上公布
tiger老谢

24-04-02 14:21

3
万丰地板一定有资金捞,我只相信一点,新闻联播反复吹的,肯定不会吹一下就完事儿的
tiger老谢

24-04-05 09:41

2
首先是看好消费,物流,统一大市场,是基础,低空经济落地最快的也是物流,卖铲子的行业都不会太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