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巢之下,无完卵呀呀呀!执行力还不够强,管住手;小票这么凄惨,大票一样会被拖下水;要么大票先手要么就不该下手,然而目前先手不在模式内,所以不该出手;关于
永达股份卖点,格局得一塌糊涂,好在遵守自己中午定的底线,0轴说再见,但从高点下来-10%,实属意淫再作怪,导致没按规矩计划操作,永达股份属于
建设机械的小弟且小弟附加次新属性今天有加分项,一字开盘,第一次开板格局没毛病,随后有大单砸出,直接进入了我的止盈计划中,直到被砸开,心理还在给自己疯狂暗示,今天工程机械可以的,今天大盘放量可以的不要怕坚持住别卖别卖,建设机械坚挺了别卖不慌;导致一再错过最佳卖点,从大单跑压点卖一直没下去手;中午跟自己达成和解,认错了,但已经错过最佳卖点,破0轴就卖&收盘前不涨停必卖&今日不再开仓;but0轴是卖了,转头去扫了炸板的
恩捷股份~一把辛酸泪;革命尚未成功,壮士还需努力呀,在这个草原中,杀伐不果断,只能沦为鱼肉呀!跌了意淫反弹,涨了意淫连板,如果能如我所愿,别人都不用玩啦!!!放下不切实际的念想,小白期,做个老实人,遵守自己定的规矩计划,那是草原中保命的根基呀,千千万万不能再动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