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不懂现在这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撤单~一直排撤排撤排撤,请问到底是看好还是不看好,看好就老老实实排号,不看好就别去~这跟风排单撤单我也是醉了~
0
论:持续缩量行情下如何应对?首先要先探讨为什么会有持续缩量行情出现?再者持续缩量行情下,反馈在盘面上什么情况?最终在去探讨推演应对策略;
原因:首先大的宏观层面不谈,这里只谈较小的阶段性表观层面,持续缩量一般是由市场持续的负反馈造成的,四月以来各种雷不断,导致市场持续在恐慌中度过,退出观望的资金越来越多,出手越来越谨慎,从而导致交易越来越低迷缩量;
盘面上:持续缩量导致跌多涨少,题材持续性差,题材轮动明显,新题材一日游居多,冲高回落偏多,情绪接力负反馈越来越大,高度越来越低;
转折点:这种持续缩量行情是很难一下子扭转过来了的,慢缩量中下行,转变也是慢慢放量回升的;这种情况下介入转折的时机节点判断相对其他来说会比较难;需要足够的耐心观察观望负反馈情况、当下核心题材核心票的反馈情况;一般转折点出现在当有个新题材起来第二天前排有较好的赚钱效应,第三天也能有所持续至少没啥大的负反馈;并且之前的负反馈有修复;当天的量能稳步从小量逐步放大,情绪核心个股早盘显示出较为轻盈,抛压较小,较为容易小量将股价打上去;资金开始从一个题材上做修复,逐步扩展到近期较为热门题材核心修复;当天整体量能逐步慢慢放大;
转折次日:由于昨日轿子较轻,抬高相对轻松,次日随着轿子变重,需要资金博弈出更为集中的点才能够吸引观望资金的参与,才能够继续放量维持上升的动能;一般次日的早盘会放量分歧,分歧越大越散时间越久的话,大概率此次的转折将以失败告终,要想成功向上,正常情况下会有一个题材输出点分歧较小,从而能够带动更多场外资金参与博弈~
应对:缩量负反馈过程中尽量空仓或者小仓位试错主流题材或者新题材,最好是空仓等待,等盘面负反馈较少并且有所修复,在去小仓位试错,当感受到轿子比较轻时,逐步加仓;轿子的轻重主要看容量票被抬上去的量多与少,速度的快与慢;选择上:有容量票的核心题材+抗跌票+核心票+持续负反馈原因票的对立面标的(如4月业绩雷多,选票上,优先选业绩没问题的);次日关注点:早盘是否放量、是否有一个核心题材赚钱效应较好;如果盘面不妙,应尽快撤出观望为主,切勿意淫格局,转折次日无力失败一般代价会更严重,一口气上不去满盘皆输~因为大家都处于神经紧绷小心谨慎状态,此时的我们应当更加细心果断,情况稍有不妙,发扬跑得快精神,这种缩量转折行情宁可错过也不要犯错做错;持续输出的任务交给大资金,他们如果没有持续输出的迹象就最好跑路撤退准备。
0
0
今日操作:先半路一笔
沃尔核材,板上拿一笔;
今日行情早盘缩量更为严重,情绪上整体亏钱效应修复~情绪回暖迹象,今天空头明显较为弱,缩量行情下,上涨抛压很小,是个开仓博弈先手的机会点;
目标标地限制:前排+辨识度+业绩没问题的;缩量行情怕一整天持续下去,尾盘空头加剧扛不住,先手的风险在这儿;
题材方面:军信,早盘不错;低空:持续性可以、AI方向硬件业绩很好cpo、
算力租赁、液冷服务啊;铜缆高速连接器;
今日想操作:低经不敢板上拿,缩量行情没人接:
万丰奥威半路、
万安科技先手、
四川九洲半路;军信:
航天电子半路+板上确认、
天微电子半路;AI方向:
新易盛半路、
高新发展半路、
工业富联半路、
奥飞数据半路、
焦点科技半路、
东方材料打板;铜缆:沃尔核材半路+板上确认、
吴通控股半路;其他:智驾,
锐明技术回封
、燃气
东方环宇;
0
躺平~
今日操作:开盘清
西安旅游;
今天的
军工电子有点赚钱效应了,缩量行情,太乱了~躺平没有开仓的欲望,今天算是忍住手了🥹
今天最想操作:首板
甘李药业、米汽的
凯众股份;半路想~保丽迪、
丰立智能;低吸想~
贝肯能源、还有-9%极其诱惑力的
峨眉山A,空仓躺平;
0
该说不说,4月份业绩雷一定要学会规避~尽量买预增的,业绩没问题,盈亏比会高一些吧~
0
今日操作:下午睡觉睡过头了,回来盯盘:
峨眉山A拉起来了,
张家界涨停了,
大连圣亚拉起来了,早上关注比较主动的
西安旅游没管住手进了半仓~站在大局上看,行情差,要空仓,空仓即主动!站在小局上看,酒店旅游要么最前排上张家界,要么上最核心峨眉山A;其他风险大,盈亏比不划算;迷迷糊糊最为致命;
今天最想操作:模式外:低吸峨眉山A,
沃尔核材;首板:
中核科技、
百润股份、张家界;
今日,
同为股份一字跌停开,
春光科技天地板~
万丰奥威跌停,
北方铜业炸板下水,低空倒,有色黄金倒,油气开盘全倒;
今天模式内最佳操作:空仓
0
有啥法子管住手呀~下午忍不住半路半仓了一笔
西安旅游;真难
0
鸡肋行情都是坑~没啥操作欲望,今天低吸模式的早盘低吸应该很舒服吧~首板早盘有操作欲望的:
邦基科技、
百润股份;油气今天这样子,
军工怕怕不敢上;喝酒吃药吃饲料行情?早盘最想低吸标的:
沃尔核材、
峨眉山;过过嘴瘾就好
0
周一有事不能盯盘,计划不开仓
操作:出掉
三祥新材;
今日最想操作:关注好些天的
贝肯能源、
准油股份;由于昨天瞎操作,没机会拿先手了;通园石油想半路20cm;
磷化工前排:
湖北宜化航运大票:
海油发展,半路
话说,
低空经济今日还是很猛呀,有点超预期~昨日早上没有瞎操作的话,下午纠错低空经济,拿个先手今日很是舒服😌今天就算啦,不好接;又是缩量的一天~不做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