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没什么看点了,提前发了吧。
宗申竞价卖了一笔,低空不及预期的分歧肯定是要卖的。
开盘大逆转,半路了
万安科技弱转强,中衡后面可能有买点,但是在我看来不在今天,第一个逆转情绪的标的值得尊重,但是重仓不太划算。
宗申清仓的原因在于,
万丰奥威主动上板,领军地位重现,宗申不主动就已经是让位了,资金也不会在情绪大反转时偏好做t。
中信海直纯粹瞎买,买在万丰回封,不愿意打,就买中信海直套利了,这两个具有较强的关联性。
但是最优先的还是万丰,其次套利应该选择调整后的筹码会更好,因为昨天首板都是新面孔,比如说
山河智能、
四川九洲、
卧龙电驱这些,择强套利才是更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