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85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摘星星

24-05-24 15:03

0
泥沙俱下
账户又重新开始了……
需要思考的是,
1.现在的退潮为什么变得更加难以判断了
2.当出现退潮隐患的时候后续如何进行操作
3.当预期落空的时候,如何找到一个符合自己性格、不会过多挣扎而又不失一般性的卖点
4.自己是不是投入的时间太少了,付出的精力都是无效时间
5.学会接受交易的遗憾
我要摘星星

24-05-23 15:06

0
大盘既然跌下来且没捞起来,那么就还有空间,正常应该要回踩一下3090—3100的支撑。
这一波下跌应该还是瞄定港股,如果这样的话港股也还有下跌的空间。
万丰虽然量能不像是出货,也是被大盘带下来了,但是一方面跌破了5日线,一方面早盘分时低吸到尾盘赚不到钱了,大盘也还有回踩预期,所以先减半看看。
我爱我家没动。
我要摘星星

24-05-22 21:32

0
不至于吧,我觉得实力是有的(假设不是产业链代言人)。
主要是四月份行情差又陷入风波,心态冲击太大了,这种心乱导致节奏乱的情况大家应该都有体会
随便一小散

24-05-22 20:50

0
啊,悟空老师是接盘战法啊,感觉他走不出来。
我要摘星星

24-05-22 19:53

0
突然发现悟空老师现在资金是116万,我刚好是11600,可以期待一下今年到年底的对比,看一看和大佬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我要摘星星

24-05-22 15:11

0
ps:昨天转的2000还没转出去,忘记说明了
我要摘星星

24-05-22 15:01

0
都t了一下
我要摘星星

24-05-21 15:05

0
南京化纤爆量反核本来竞价我会买的,但是仓位满了,然后就转了点钱9.26和9.30开盘挂了两次单子都没买进,就买了我爱我家了。。
万丰奥威做了个小t
之后钱会转出去
我要摘星星

24-05-20 18:00

0
万丰这一小波做的其实挺差的,总是追涨被套和反t,趋势票还是不能以小票思维去做,多做情绪下杀企稳的左侧买点比带量向上买更好一点
真不是我不想做连板,这个异常状态确实是没有出清。
我之前说了一定买点后置,等到连板出现主升破局才会出手,要不然实在是难玩。一方面试错不敢上仓位,一方面如果加仓加错了,仓位推上去了大面可能也来了,很难精准带走利润。
我会等到一个八板(四板以上以充分换手形式向上),才会认为连板信心回归。
我要摘星星

24-05-20 15:03

0
万科下午冲高买了,主要是指数暂时没看到继续冲高的动力,地产也有小调整的空间
水下低吸了万丰,尾盘竞价想t一点出来的,迷迷糊糊挂成了高价没卖成,也无所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