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76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4-06-06 16:09

0
这盘面还套利啥,龙头自己都是试错不一定能活着出来,套利就更不行了。
我要摘星星

24-06-06 16:04

0
逻辑上来说不买是对的,很明显看不到出清信号。
套利的逻辑本质上是强势股强度的外溢,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强势股,市场整体也是弱势,不做套利才是合理的想法。
我买一百股两个跌停都觉得账户疼,买了单纯是给自己对行情加深一下印象。
这样未来遇到类似的行情更容易回忆起现在买的票的对应的情景
木向阳

24-06-06 15:18

0
我空好几天了,看到一些套利机会也没买。虽然事后看都是对的,大盘太差了,哎。大账户买了点芯片,今天也陆续走了,就一点ETF了。太难了,端午劫
我要摘星星

24-06-06 15:10

0
我要摘星星

24-06-05 18:43

0
对的,不过有仓位看盘心态会不一样,更真实贴切一点。只是我这没办法迷你仓,最少只能100股。
木向阳

24-06-05 18:06

0
感觉还是空仓舒服。
我要摘星星

24-06-05 15:30

0
是这样的,感觉市场情绪差就很难承接住
随便一小散

24-06-05 15:26

0
弱转强怎么识别骗炮就是挺难的,我上个月都被骗🐴了,看谁都像骗炮
我要摘星星

24-06-05 15:23

0
还是经验太少了,但凡不开这么高我也不会看的
随便一小散

24-06-05 15:04

0
这种低开带量拉涨停能做,今天这种做竞价太刻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