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74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摘星星

24-06-17 17:22

0
我觉得你说的没什么问题,但是容错还是太低了。
木向阳

24-06-17 16:57

0
个人觉得现在属于,泛科技行情(芯片 苹果等),看好个股高抛低吸即可,连板当情绪看
我要摘星星

24-06-17 15:13

0
按照小周期来说退潮容错确实是低的,不过也是太夸张了,哪怕我周五做PK买的是华闻集团也是一样闷死。。
弱势行情越努力亏的越多,最近几笔交易都是挺典型的亏钱。。虽然不能说完全没逻辑的乱买,但是也是怎么买怎么亏。
我要摘星星

24-06-17 15:10

0
空了
木向阳

24-06-17 11:06

0
当下连板战法不合适了。
我要摘星星

24-06-14 15:01

0
拿去笑吧,昨天我还在笑别人,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要摘星星

24-06-13 15:10

0
早上和室友去拍毕业照,然后竞价随便看了看感觉整体反馈都还行,就再买了一笔贝岭,静下来看感觉还是不太行,最近几天贝岭的竞价量一天比一天少,不应该直接关注的,真看好也应该分歧低吸。
协和又是神奇两点半天地大面,不过没封死,明天看国风的竞价反馈吧,如果协和不闷杀、国风承接住、贝岭、万润这些也不走弱,那就还有机会,否则就等指数见底吧。
我要摘星星

24-06-12 15:15

0
尾盘鬼使神差就拿了上海贝岭的先手,感觉不应该买的。
主要想的是协和明天如果要晋级,那上海贝岭必然要给出强度,所以如果情绪进一步回暖的话上海贝岭应该是绕不开;如果走弱的话也相对会安全点,毕竟今天上海贝岭已经横盘换手了,抛压未必那么大。
我要摘星星

24-06-11 15:05

0
手动打板万润一天没排上,上海贝岭回封纠结了一下也没买,然后就没有其他兴趣了
我要摘星星

24-06-07 14:58

0
轮动轮的感觉自己是个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