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73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4-07-02 19:20

0
这主力是个傻叉吧。估计昨天拉尾盘就是奔着套利去的不想做身位,今天开盘就在出货...看出来但是感觉板块这么强会纠错。好好的税改身位,封死明天可以拼个一字...
我要摘星星

24-07-02 18:06

0
无语了…环境稍微好点还是能买炸
随便一小散

24-07-02 16:11

0
好么,面了同一个。昨天唯二的两个炸板,今天唯一的一个炸板...都在我手中...
我要摘星星

24-07-02 15:14

0
开始更新,希望下半年一定能有所成长
木向阳

24-06-24 21:29

1
早日归来
我要摘星星

24-06-24 15:26

0
实盘暂时停一段时间,这两个月状态确实太差,胜率极低,交易以来就没怎么有过这种胜率,先冷静冷静。
这几天计划调整一下生活惯,我觉得对交易的疲倦可能也和对生活的随意有关系,最近生活上也是比较摆烂,天天熬夜,睡眠不足,运动也不够,阅读更是几乎一点都没有,每天没有什么新的思考,可以说是一团乱麻,但是真的很容易沉湎。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向下很容易,只要你不动,自然就向下了,希望这段时间找回生活的状态,对抗向下的力量。
我要摘星星

24-06-19 15:16

0
没做太多复盘,没仔细想车路云和低空的关系,简单看盘面貌似是有一定正向关联。
买万丰单纯看图,14.5是箱体顶部,回踩很良性,然后今天宗申等票都没有卡位意思,万丰走强才是资金更愿意做持续性的信号。
车路云和芯片之间的关系也存疑,看起来像是新老交替。
分时上长江通信东晶电子有一定卡位,9.42分左右东晶回封失败之后长江通信回封,随后45分拉了一个首板确定地位,东晶的回封节点在于早盘加速下跌的时候,有点像弱势抱团。

芯片午后回流但是上海贝岭不加强反而抢跑,暂时看弱,回流像是透支预期,明天车路云也是分歧预期,好像没有什么题材有同等地位,可能要临盘观察了
或许明天可能顺着分歧最后一杀?
我要摘星星

24-06-18 14:59

0
我要摘星星

24-06-18 10:36

0
感谢
但是其实我并没有死守一个模式,只是确实找不到确定的切入点,指数连续一个月在五日线以下主跌叠加稳定8000亿以下的量能,还有前段时间的不断轮动以及高度压制,这是明显的弱势信号,所以客观来看市场的容错就是低的。
我最近几笔交易也都尝试了一些不同的风格,但是效果都很差,就是贴合不到市场,我觉得一个好的市场不应该是多种手法都没什么胜率和持续性(当然也和我学艺不精和状态不好情绪化有关系)
你谈到的退学的话,我觉得站在他的角度确实是有道理的,账户是最好的感知剂,别人在亏钱的时候如果他的账户依然稳定,那就说明他理解了当下的市场的赚钱效应,所以他可以继续去做,做到市场风格变化(反映到账户上就是赚不到钱了)
但是最近的市场以及我的账户给我反映出来的信号就是不能太积极(不包括今天,今天出现了很多相对好的信号),这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得慢下来调整一下,其实这好几笔交易确实是以前完全不会去做的,就是如果按照以前的理解我基本上会一直空了,之所以去做就是试图去尝试一些方法和感知市场,但是结果上来看就是找不到方向。

当然做的不好也和生活有关,最近临毕业心思更多还是在学校里,和很多要好的朋友快分开了总归会有不舍,有些无心交易,可能还是要等这个阶段过去。

再次感谢,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木向阳

24-06-18 08:55

0
退学是不是说过这样的话:“别人亏钱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做的是赚钱,别人亏我也要亏吗?” 突然想到看得懂当下怎么赚钱的套路,就应该去迎合,死守一个模式确实不是良策,最近做的好的其实也都很好的。跟容错率有关系,但强者,不耽误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