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太多复盘,没仔细想车路云和低空的关系,简单看盘面貌似是有一定正向关联。
买万丰单纯看图,14.5是箱体顶部,回踩很良性,然后今天宗申等票都没有卡位意思,万丰走强才是资金更愿意做持续性的信号。
车路云和芯片之间的关系也存疑,看起来像是新老交替。
分时上
长江通信和
东晶电子有一定卡位,9.42分左右东晶回封失败之后长江通信回封,随后45分拉了一个首板确定地位,东晶的回封节点在于早盘加速下跌的时候,有点像弱势抱团。
芯片午后回流但是
上海贝岭不加强反而抢跑,暂时看弱,回流像是透支预期,明天车路云也是分歧预期,好像没有什么题材有同等地位,可能要临盘观察了
或许明天可能顺着分歧最后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