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72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摘星星

24-07-05 15:34

0
睡一觉睡迷糊了。
早上一直在纠结仓位问题,就是感觉今天可能差不多了。板上没加上,这个不是手速问题,上板前我都还在纠结要不要加,主要还是跌破了开盘价,要是能守住开盘价在我眼里就是最标准的走法。
我要摘星星

24-07-04 15:14

0
继续空了,今天回封的都是好样的,致敬做多者。
我要摘星星

24-07-03 15:07

0
早盘税友回封失败的时候应该就砸掉中科的,还是格局到了绿盘,弱势环境要改掉格局的惯。
我要摘星星

24-07-02 21:34

0
一定不能再手贱了!
下半年严格要求自己!可以亏钱,但是要亏的心安理得!
木向阳

24-07-02 21:20

0
哈哈哈我早上买了一个手贱,一看还明天分红。血亏
木向阳

24-07-02 21:19

0
这个题材高潮了今天,明天应该有溢价的。主流了
随便一小散

24-07-02 20:52

0
税友如果不是有大规模减持,之前那个2板我也做了。
我要摘星星

24-07-02 20:45

0
税友的消息没注意看到,税友第一波就想做,没做还是挺可惜的,其他想的差不多
随便一小散

24-07-02 20:38

0
盘后消息,我估计税友继续一字顶死了,中科看今天进去的资金怎么想了,如果想做就竞价表态,不想做估计趁机拉一波减亏。 总体应该亏不了什么。
我要摘星星

24-07-02 20:28

0
对啊,主力稍微格局一下就是标准的前排套利加速票…也是没办法,明天税友估计又要爆量,中科的资金不做竞价的话纠错估计也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