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70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摘星星

24-07-08 16:38

0
对的,许久积累下来的交易坏惯和人性劣根性太难完全根除。
随便一小散

24-07-08 15:38

0
理解,我有时候也这样,回看怎么都该走,但是临盘可能格局深水。临盘很难做到冷静客观...
我要摘星星

24-07-08 15:26

0
我晓得,小明顶号了
随便一小散

24-07-08 15:23

0
开板就要走了,竞价整个板块就没了...
我要摘星星

24-07-08 15:04

0
大肉变大面,我是依托答辩……
这种毛病太顽固了,好在看盘的头脑还是清晰的,做错了也就收手观望了。
我要摘星星

24-07-06 16:04

0
感谢
木向阳

24-07-06 14:07

0
看着不错
我要摘星星

24-07-06 11:03

0
分享一下最近新设计的交易日志表格,觉得有什么模块能补充的可以留言交流,感谢。 
 不过沾上来看着好像不太清楚,不行就算了。
我要摘星星

24-07-05 17:26

0
这个下杀传统角度上看确实是减分了,但是毕竟早盘情绪是差的,快速拉回来也算承接力还行。
后视整理清楚思路看这个板肯定要打的,但是临盘的盘感还是不够,还好竞价结束就上了一笔,要不然也是干瞪眼。
随便一小散

24-07-05 16:53

0
这个做的挺好,我今天早晨有点手忙脚乱,结果啥都没做成... 香油开的一般般,上板前这个下杀感觉没了就顶别的,结果错过,今天最好的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