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辰大海

24-04-01 09:43 9068次浏览
我要摘星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资金加到1万,原因在第一个帖子里说了。
今年势必是龙头选手的大年,我愿在淘股吧的陪伴下,探索龙空龙的奥秘,寻找属于我的星辰大海!

今天看不到什么确定性,整个盘面突出一个乱,指数向上打,没题材助攻靠什么突破呢?
逆回购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要摘星星

24-07-10 21:59

0
嗯,还是得慢慢摸索。
随便一小散

24-07-10 19:35

0
对的,最近1进2是地狱级别,你又正好在这个时候做1进2...会面的怀疑人生的。而且最近骗炮资金又出来活跃了,打中这种15%个起步...
随便一小散

24-07-10 19:34

0
这是个阶段每个人都有或者一直有。假如你知道第二天开一字或者高溢价你还会怂吗?
怂的原因就是确定性没那么高,不过在确定性不高的情况下,怂是对的,继续提高理解和模式就会越来越坚决的。
木向阳

24-07-10 19:24

0
发现问题下次别犯,加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一起进步啦。我的问题就是怂,看好的也不敢买,拉上不去了更不买了,经常错过。
我要摘星星

24-07-10 19:14

0
好像确实,真正比较好的就湘邮新亚强那天,这几天都不太行,要么太一致要么就不行。
随便一小散

24-07-10 17:22

0
最近1进2都不好搞,买不到或者炸。

1进2就是2个方向,潜龙或者套利。

潜龙就是要找好时间节点去平铺,炸就炸了,第二天去弱留强把高标拿到手就行(什么卡位、高低切、切防守等等都是潜龙试错,高盈亏比)
套利就是要整体氛围好,多看看昨天的套利是否有溢价,但是这段时间换手套利特别是10厘米,都封不住别说溢价了,持续性不行,这段时间不好做(什么中军,有1个一字做换手,看高做低等,高确定性)
我要摘星星

24-07-10 16:05

0
1进2我已经连续打炸好几个了,玩不明白。
反正血压上来了,这种因为乌龙只能看着看好的方向大爆发的感觉真的无语。
这几天其实走的看着都比较清楚,操作就稀碎。
随便一小散

24-07-10 15:54

0
这种2板骗炮很常见,我之前经常面。3个一字,在这环境下,换手就不好做。另外,盘子这么小这个上板力度基本不行。
我要摘星星

24-07-10 15:32

0
被自己气笑了,大乌龙。
1.竞价完25分13秒排大众交通一天没进去。
2.然后看好汽车线,找身位1进2,但是好像不是无人驾驶细分,所以打板一手试试,结果点成全仓。。然后干瞪眼看着各种首板,看了半小时实在受不了了,关软件打游戏去了。

以后:
不买小仓位了,尤其如果觉得能上仓位的节点,那就直接找确定性的票上仓位,不够确定的话,不如不买。
后面就半仓或者满仓一个票,不够确定的直接不要。

今天不复盘了,鸽一天,真的吐了。
我要摘星星

24-07-09 15:02

0
干瞪眼的一天。
做爆发后的后排补涨没经验,早盘市场其实是混沌并且并无明显全市场共振下杀出清的信号,这里要看反转我认为为时过早,不过既然量价齐升,反弹的能量是完全足够的,锚定最主动的几个板块,消费电子、铜缆、低空(优势共振11点指数见底,劣势容量太大)、汽车、半导体。

如果真有反弹不差这一天,稍安勿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