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在一支票 但是我没做T 格局了尾盘亏2个点
2
0
孚日的大主力成本在5元多,如果现在还有游资几千万几千万的买进,大主力可以当场下跪,也可以叫他爹!说这些你也不懂,算了吧,
0
螺旋式下跌,收盘价 11.56元附近 (不会跌停板)
0
周周绿 ,这次,你恐怕没有好运了,你太贪了!你在劫难逃!至少吐出来二十个点 !!!!!不信走着瞧!
2
2
0
周周绿 ,你帐户资金本周五 站上五万 !十二月底再翻一翻,上十万!牛逼大了 !明年突破一百万 ,完全有可能 !
0
周周绿 ,你可以专职炒股了!还上个鸟班啊!
0
周周绿 ,可以打卡下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