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沉起沉浮再出发

24-04-01 08:13 333次浏览
修真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业精于勤荒于嬉,本帖用于贴出每日盘前计划,监督执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真散人

24-04-10 14:33

0
最近家里人弄个破保险被坑了几千块,广东省考出来也没进面,唉人生太难了。

股票方面:这一波杀跌把节点都杀没了,推倒重来了
昨天三祥新材
今天上了宗申动力百通能源
修真散人

24-04-07 21:01

0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情绪是否继续冰点
联明股份三祥新材的反馈
厦门信达
所有的②进③节点,重点华阳新材中创物流中电电机
处理一下持仓,尤其是创业板ETF
如果情绪爆好,一个是ETF卖个好价钱,一个是去大票
如果行情冰冰,马上割肉处理持仓,不要犹豫,盯住②进③
修真散人

24-04-03 18:20

0
上了厦门信达华阳新材
其实还应该上中创物流,睡觉没起来
尾盘还应该上福新转债
修真散人

24-04-03 11:57

0
看了看炸板的票,今天的情绪真的很差,不怪的联明和厦门信达走成这样,尤其厦门信达,按道理应该是封住很一致的,但是情绪影响,反复开板。
今天上仓也行,清明后4月8号转一致也可以上
修真散人

24-04-03 10:55

0
我真艹了,这直接进入地狱操作难度了,厦门信达开板后不敢补仓,确实有点玩不明白了。
联明又补了那么多单,是因为节点散户无脑高标吗
股票真的好难啊,能猜到开头,但想不通过程啊
修真散人

24-04-03 10:33

0
可惜今天早上分歧太严重了,不然按计划应该进二板,像华阳新材,节后一定有超级大肉
现在暂时按华阳新材是新东西来做
不过没配合上涨跌家数,加上目前强度,大概率华阳新材也就是个五板,还容易不给上车机会
修真散人

24-04-03 10:12

0
不够自信,自信要靠成功的交易保护
不然按理解今天厦门第二次按地板我们就应该跟着翘
修真散人

24-04-03 10:06

0
万幸,厦门信达上板了,我还以为我刚悟的道又错了
其实本质上是场外因素影响
联明是孙悟空的明牌票,有很多散户跟着封,所以这个票的表现和我们的理解偏差这么大
而厦门信达相反,有三班组的明牌龙虎榜,吓得散户不敢来,而且三班组确实一直在大单压盘
我们理解的市场没有问题,厦门信达就是新的
修真散人

24-04-03 09:55

0
这里很想不明白的是联明股份为什么比那两个强???
修真散人

24-04-02 14:37

0
总之
看普通路→联明股份负反馈
处理华生科技持仓
回封确认上华体科技厦门信达
华生断板的新题材②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