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这些工作,不费脑子。
身体累,其实不是最累的。
思想累,可能成个神经病。
我上周去我们这边人民医院
我正好走那边——有人窗边对我说
——nice to meet you……
醉了……
0
股市这东西,如果你钻进自己的死胡同,很难出来。
这玩意,说简单也简单,就是钱的交易,买和卖。
说的复杂,它涉及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到你没有学过的所有学科!!!
因为上市公司就是研究这些的。
如果你考虑的是,我要事无巨细的整明白,可以说,可以累死你!
0
虽然已经听了超哥的思路很多遍,但是自己去操作的时候还是会脑子短路
那你看1月份,跌的盖厉害些。这和1月份比,差远了吧而且趋势未破。
对于
平高电气,我建议你去学下(
海兴电力)。呵呵
0
我现在上班有一些时间看,各种尝试,除了不打板
0
嗯嗯,,一个是学了以后形成思路,然后买一点操作一下,哪怕是轻仓,动手了印象才更深刻,对了错了都好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