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票3.19号,3.25号,两次跌停破位,暂时不考虑。
你为什么昨天没有复盘到(
宗申动力的放量14亿振仓啊)
为什么没有复盘到(
北方铜业昨天,突破后的放巨量洗盘。)
都比你选的这个要好的。
(
新海退),这票大家看看15年大涨以后。后面的走势。
为什么我强调大涨过的票,短期不要去关注它。就算有反弹也不要轻易参与。
这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0
超哥,羡慕你啊!你的工作是宇宙的尽头啊!另外,超哥,我选出了一个票,
赛腾股份
我当时买保险的时候,我妈还说我乱用钱怎么地。
但我就给他举例子了。
我说妈,如果有一天,你住院了,我没钱,你在医院躺着是什么感受???是不是一种舍不得花钱,得病病,只能等死。
一种是有保险,有钱,进医院该吃吃,该喝喝,该怎么治疗,随便上。
心态不同,对疾病的疗效都不同的。
后来家里也都释然了。
百万医疗的那种。很便宜,而且在没有住院之前买入,后面可以保障很多。
我给我儿子买的保险都交了几十万了。
但从儿子出生到现在,住院从来没花过钱……
真的可以留给下一代。
而且这个不需要你的下一代,有多高的学历!
这很重要,毕竟在现在这个面试必须有学历的年代,
这就尤为重要了。
我就是以前的三本院校的学生……
你说我的竞争力在哪儿???
竞争力这三个字,都不应该用在我身上……
哈哈哈哈,我记得我毕业那年,在武汉,别人给我的工资,一个月1500块……
我去个屁的。
0
哪种医疗保险,不懂这一块
我现在就是这么一种状态
单位领导都知道我不指望工资
所以对我的工作安排也没像别人那样
当然,安排给我的工作,我也是好好做完。
但我就很舒服啊,我对提拔,其余别的没要求,
不要想着压榨我。
不然我就甩脸子给你看
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