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里如果有仓位,还不知道买啥的!!!
明天收盘,我给你们一个方向!!!
0
超哥,
万丰奥威这个趋势大核心,今天盘口万手对决跌停,后面还有机会吗
0
我也想看
0
老哥确实空闲时间多了。哈哈
趋势,肯定不是你这么做的。
你这种和超短没区别。
趋势,是只要没破趋势,就可以安心持股。
而很多票才走起来的时候,每天都可能平开,下杀两个点,再拉起来,这很正常啊。
像有的调整
第一天低开几分钱,拉一点起来,马上砸下去,下跌3个点,尾盘收跌1毛钱
第二天,低开1毛钱,直接下杀4个点,下午慢慢收起来,尾盘收跌5分钱。
以此类推,像这种走势,你跑还是不跑?
所以也不要把趋势想的太简单。
特别你还从来没有持股过一只像样机构趋势票的时候,心理上,会很难受。
0
超哥你好,我想做趋势投资,本来计划十日均线买点亏损-2就卖,但是总是止损不及时,一直等到-8,以上才开始卖,请问我在证券APP上,买入后就设置一个条件-2止损单,请问这种方法可行吗?谢谢
没票做可以考虑,有票正在持股的话,完全没必要。我们学方法,也不是为了天天选股。
是到我们想买入的时候,做到控制风险等前提下,心里有数。
绝大多数人买入后对它持股的票未来的走势。是没有任何想法的,买入后,就开始找支持它上涨的理由和新闻。
是买入后找信息,分析。
而不是谋而后动,分析好以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