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34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04-02 15:57

3
呵呵
兄弟,其实不是你支持我。
是你投资你自己。而我也缅北那些人,哈哈。
叶超

24-04-02 15:56

3
关键这不是一直没动了,选任何票,都要对比下同板块,同概念。
小蛮腰的腰

24-04-02 15:53

0
买了啥
不眠昼夜

24-04-02 15:49

0
唉,明天割了
不爱吃az

24-04-02 15:41

0
是因为主力还在吸筹阶段嘛,但是我看这支票已经在底部盘整了好几年
白昆荣

24-04-02 15:35

1
买了,支持超哥
叶超

24-04-02 15:29

3
你就专门找便宜的呗。
起码这个比那些垃圾股要强。

但我不建议你参与……
不爱吃az

24-04-02 15:24

0
超哥,我选出来的石化油服怎么样
叶超

24-04-02 15:19

1
这种票,我基本不参与。
起码不符合我参加的条件。

这种你也敢低吸。胆子真大。

不是只有涨停板赚钱的。
而且你也错误理解了打板的买点。

关于打板的买点,你可以去(同花顺)软件里面,看游资的买点。
比如。中信海直
你看看这个买点。
在比如,tcl科技,方新侠的买点
喜欢雪的阿凌

24-04-02 15:17

0
谢谢叶师傅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