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你手里几个票?叶老师五千粉就关注了,但还是没学到他的精髓
0
只要白嫖代码
以前我一发小,结婚后没事做,自己捣鼓个餐馆,然后我们去尝菜,味道真不咋地。但后面也去照顾过两回他家生意,还是带我家人去的,因为怕宴请别人不好意思。但我家人去了也说不好吃,我以后也就没再去了。
这是一个道理。
大家一定是抱着学,提升的态度
而不是为了我……我是很负责的对待每一个经常和我交流的朋友,对于不熟悉的,我连你是做哪种模式都不清楚,怎么给建议呢。
我也买过指标,战法……
上过档
我是为了提升自己,只是我遇人不淑,完全不懂而已。
如果不吃亏,也没今儿的我
逼着自己每天只睡3个多小时的复盘,学,对比。
0
超哥说的对,投资自己💪🏻
再说一次!大家不用为了支持我而订阅!!!
完全不用!!!
我们读小学、中学、大学
走上社会参加各种学、提升班
都是在投资自己。
付出一定的资金,得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走出社会,利用所学,赚取财富,提升生活质量,实现人生价值。
读书阶段,就不说了,大家缴费都相同,但得到的知识因人而异。同样的老师,有人985、211,有人没学校读……
是因为老师讲的不一样么?
理解力确实因人而异的。
同样的,对于股票的理解,虽然我尽力讲了,但最后理解,也一定会有一定的区别,虽然这区别没有985vs没学校读这么大,但也是会影响收益的。
不管是老粉,还是新粉。
大家不用考虑别的什么。
你们只考虑:
你是否想在这个市场赚钱?
我是否曾经刻意欺骗过你们?
我一直以来,讲的,分析的,是否得到你们的认同?
这个价格,相对于外面——别的平台类似的方法教学,是否真的很贵?
说这些,没别的意思。
我希望大家是带着提升自己,投资自己而订阅
而不是因为我们很熟……
你们和自己同学也很熟,但如果你们同学出这么一期方法,在你不了解的情况,你会随便买么?
0
好的,感谢超哥🙏
0
你这形态都没翘头,没一点动静,而且成交额也不大,这得等到什么时候了,我自选的日成交额就算不放量最基本也都是4到40亿的,都是大票,形态也还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