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24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04-03 11:39

2
呵呵,我是要赚钱的,我就看多。哈哈。
翰毅

24-04-03 11:31

0
我觉得跪下来才是,不信可以看看
小韬

24-04-03 11:23

0
超哥.我选了一个 000630 ,感觉板块还可以,就是指数好像要回调了,现在小仓位进入可以吗?
叶超

24-04-03 11:17

5
这个仓位不重,就拿着,把仓位留给别的能涨的先赚钱。
叶超

24-04-03 11:16

4
上午给领导放翻页ppt,才结束。
你们觉得,大盘可能这样走么?
就算这里调整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嘛
这是大盘,不是小盘股,关键位置
调整调整很合理啊。
何必担心呢
子尘埃

24-04-03 11:10

0
中油资本想加仓忍住没加
叶超

24-04-03 11:00

5
赛腾股份,拉升放量了,下跌也是放量了。
正常下跌的话,如果为了继续涨,是不得缩量更好
何况这票也涨的不少了……

通富微电,在这波放量之前的一年时间,整体量能相对于最近的放量,是不是缩量的。那这里就可能是拿货以后的洗盘。关键这票横这么久,没怎么涨。

中油资本,除了那一波,好多年没涨过。
下跌后,开始第一波放量,现在正在缩量。
这种盘子的票,一定是机构操盘。
而前面一波拉升为什么很迅速(因为你看看前面有量么?也就是那一段基本没什么压力的。)
经过第一波拉升,激活筹码,现在在去动,就要按照机构票走势一步一个脚印了。
简九

24-04-03 10:59

0
科技基本卖在最低点,心痛
叶超

24-04-03 10:53

3
今天没必要出。
叶超

24-04-03 10:48

3
一定会的。任何不明白的地方,私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