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天成交额很大的,有人交易的,也就前面那些票。
你看有的美股,一天1手……
哈哈,完全没人玩。
我国的资本市场,只是因为起步晚,散户众多,加上国家的合理调控。除了大熊市,一般都不会让散户亏的太厉害。所以有人一直在里面玩。
其实多年来,很多人完全不赚钱的。
其实我们收益已经很高了。
只是被各种视频,新闻,传奇洗脑了。
觉得股市就是可以暴富的地方。
实际,这对绝大多数人,是完全不可能的。
你存银行试试。一年就给你1800左右的利息。实际你的钱,别人早放贷出去了。
所以做这种票,不要觉得慢。
如果给你个选择,10万存银行,一年给你2万利息,你还炒股么?
可能股市就关门了……哈哈
0
可是这个票是可以上仓位的,还不用担惊受怕的盯盘,一年做一波都满足了,虽然我只有十来万本金
但很多人看不上这44个点。觉得不难……
但实际情况是,绝大多数人,都在回本的路上,更别说盈利了。
0
0
哪个?工程没动啊,我仓位不多所以没太注意别的
这个我到是没数,反正我手机里很多
我手机里股保存了100多长。我没事也看的。
0
你看看自选收益。
这个收益,任何一只都非常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