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没有轻松Ⅰ
周一打板进的3天亏40%……
一下痛快了……通透了。
0
比如,
比亚迪涨开始拉升的时候,会影响突然什么酒不做了么……这么大资金,准备这么久。会不涨?
关键停不下来啊!!!
但游资票不同,村里一个新闻,拜拜了您嘞。
关键可以一直做下去。
就说,现在出去学艺,泥瓦匠,或者贴瓷砖,电工。
你跟着师傅学,不得无常的打工一段时间,想学好,你不得把师傅哄好咯,累活你干,师傅累了你还得上烟的……
生活没有某音中显示的那么轻松。
0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是真的很好了
关键,你是躺着赚,他们多累啊。10多万,还是省吃俭用才可能存下来。
绝大多数人,生活都不易的。
0
像我姐夫在工地干水电,一年也就十二三万(他还是领班的),别的人一年也就十万块钱,所以说一年做一波真的很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