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17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轩白

24-04-03 17:31

0
@精神失常玩家 你也是可以的,我两个月的工资玩了三年
子尘埃

24-04-03 17:29

0
是的,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没有轻松Ⅰ
叶超

24-04-03 17:27

5
你看看资金,股价翻倍,顶部放量3个亿……
叶超

24-04-03 17:25

4
周一打板进的3天亏40%……
一下痛快了……通透了。
长了翅膀的鸟

24-04-03 17:21

0
宁科生物,哈哈
叶超

24-04-03 17:16

4
比如,比亚迪涨开始拉升的时候,会影响突然什么酒不做了么……这么大资金,准备这么久。会不涨?
关键停不下来啊!!!

但游资票不同,村里一个新闻,拜拜了您嘞。
叶超

24-04-03 17:13

3
关键可以一直做下去。
就说,现在出去学艺,泥瓦匠,或者贴瓷砖,电工。
你跟着师傅学,不得无常的打工一段时间,想学好,你不得把师傅哄好咯,累活你干,师傅累了你还得上烟的……

生活没有某音中显示的那么轻松。
子尘埃

24-04-03 17:09

0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是真的很好了
叶超

24-04-03 17:08

4
关键,你是躺着赚,他们多累啊。10多万,还是省吃俭用才可能存下来。

绝大多数人,生活都不易的。
子尘埃

24-04-03 17:07

0
像我姐夫在工地干水电,一年也就十二三万(他还是领班的),别的人一年也就十万块钱,所以说一年做一波真的很满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