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招商系的走的都很漂亮(交通运输板块)
0
电力板块感觉要走一波大行情,
华电国际横盘好久了,
长江电力还没走到头{还有个重组约预期,体量和现在的长江电力差不多)
0
手机找不到
0
超哥:板块指数用什么软件看啊?通达信,
同花顺,都找不到。
0
0
好的
0
还是没仔细研究,,可能这会的发言还比较幼稚,不多说了,研究好再问。去年一直亏到年底,以前做超短也赚钱,我3.8骨龄是入市真实年龄,去年跟不上节奏了。总结一下主要是一致化厉害,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还有量化的体量大了小票直接坐庄式,追高就给你,买不完那种。股吧总有牛人,像今年的悟空老师。但是我总结了下我没有那能耐,自身理解力强加运气加人气吧。我没有那能力,踏踏实实做到稳定盈利就行,慢点再慢也挺好。一年下来会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