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15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子尘埃

24-04-04 06:19

0
超哥,招商系的走的都很漂亮(交通运输板块)
子尘埃

24-04-04 05:57

0
电力板块感觉要走一波大行情,华电国际横盘好久了,长江电力还没走到头{还有个重组约预期,体量和现在的长江电力差不多)
叶超

24-04-04 00:06

4
复盘必须用电脑去复盘的。
liangziy

24-04-04 00:05

0
手机找不到
liangziy

24-04-03 23:56

0
超哥:板块指数用什么软件看啊?通达信,同花顺,都找不到。
叶超

24-04-03 23:25

5
已经补充了一些。
朋友记得看和保存。
明天全部补齐。
艾散

24-04-03 23:07

0
还有家用电器板块
金山银山

24-04-03 23:00

0
好的
叶超

24-04-03 22:38

3
阴线只是洗盘的方式而已,真的大阴,就彻底走坏了。
wdj88

24-04-03 22:30

0
还是没仔细研究,,可能这会的发言还比较幼稚,不多说了,研究好再问。去年一直亏到年底,以前做超短也赚钱,我3.8骨龄是入市真实年龄,去年跟不上节奏了。总结一下主要是一致化厉害,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还有量化的体量大了小票直接坐庄式,追高就给你,买不完那种。股吧总有牛人,像今年的悟空老师。但是我总结了下我没有那能耐,自身理解力强加运气加人气吧。我没有那能力,踏踏实实做到稳定盈利就行,慢点再慢也挺好。一年下来会不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