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总算有时间,看完了帖子里面的所有内容。把策略保存了下,明天来好好学策略内容。😃
这票,大家可以去看看业绩,股东。持股大股东。
包括目前股价所处的位置。量。
具体我就不分析下去了。
留给你们分析。
0
谢谢
0
这个我印象挺深,以前为数不多的赚过钱的票,哈哈。那时啥也不懂。这个主力看着像一直没走,运作好几年了。要去也是等突破吧
呵呵,不分析,也不做。这种跌成这样的。
能赚钱我也不做。我基本也不分析这种票……
0
给大家一只机构票。让你们去分析,不是买入。
这票我以前提过,但你们可能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复盘过这只票。
(
一拖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