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08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蛮腰的腰

24-04-05 23:31

0
我怎么瘦不下来
wdj88

24-04-05 22:21

0
卖鱼的有的是,卖渔的不多,当然股吧也有但要分辨真假,超哥的渔网很大,很真诚。其实也有好多问题,不过明天再一细想差不多又通了。最后总结后统一问,我看的比较慢,也比较细。
飞翔的海燕

24-04-05 22:06

0
浓眉大眼高鼻梁,超哥也是一帅哥
叶超

24-04-05 20:22

7
今儿在乡下走亲戚……明天一一回复哦。
蛙蛙蛙

24-04-05 20:19

0
整理了一下午38页。我的信收到了吗?超哥
叶超

24-04-05 20:15

6
记住!
大家不懂得
记得随时私我……

我尽量给大家分析清楚,能带会的尽量带会!!!
长了翅膀的鸟

24-04-05 20:12

0
应该到顶了。所有流程都走完了。吸筹,洗盘,重要压力位震荡,小碎步拉升,大阳拉升。
尤其是那个前天快速封涨停,隔天又开盘就冲高的,骗了一堆打板的进来,主力反手就出货。
这里又是前高附近,这么搞可过不去。
没事乐呵乐呵

24-04-05 17:56

0
超哥,电力板块我复盘出了中国核电华能水电
叶超

24-04-05 17:43

3
不好
永远的新鸟

24-04-05 16:52

0
@叶超 谢超哥。这票上周五涨停,看似突破了,不过是下午才扭扭捏捏的拉板,而且第二天根本就没有溢价就跌下来,重新回到整理平台。虽然指数横盘不跌,但是板块不行,资金也不想逆势而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