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04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04-07 18:11

5
肯定是,就看浪多高了!暂时没有出现第一波那种那卖出点!
第一波卖出点直接高位放量130亿。接着第二天150多亿。

我们的方法,启动资金大。结束资金更大。这才符合低买高卖原则。
没事乐呵乐呵

24-04-07 18:06

0
超哥,紫金矿业这个走势是不是主升浪啊
叶超

24-04-07 14:17

4
做顺了,基本是玩玩闹闹就把钱赚了。还风险小。
叶超

24-04-07 14:16

2
价值投机,比喻的不错。
我们即想快,不参与前面的走势
又想慢,走起来确实相对超短慢不少
实际真的不慢,只是看着慢而已。
wdj88

24-04-07 13:30

0
超哥,这模式算是价值投机吧。价值投资慢,纯投机风险高。大部分票都在自选,前期看你提时就加了,有的独立属性只跟大盘,市值不小实际流通盘不大,有时大盘反v这些午后就跟着不回去,而且看着盘口很轻轻易就拉上去了。贴近板块热点的大票在板块发酵后游资应该也有介入,缩量加速后大票也有15到20个点的利润放量大阴线基本各方都在出也应走了,看好后期也只能后期盘整后再看,可能和你的大局观不一样,不过我根据自己性格这样的策略。后期再优化。
子尘埃

24-04-07 13:18

0
我还想说来着,一年只做几只趋势向上的大票,来回做就好,机会把握好应该不会差了
手遂心愿

24-04-07 12:26

0
超哥,我觉得建投能源不错,请问您看呢?
叶超

24-04-07 11:58

2
对比,就像相亲找对象。你觉得这个可以,能不能再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
卡卡new

24-04-07 11:54

0
超哥  京能电力咋样
叶超

24-04-07 11:28

2
你只要坚持这一次,你以后一定会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