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就看浪多高了!暂时没有出现第一波那种那卖出点!
第一波卖出点直接高位放量130亿。接着第二天150多亿。
我们的方法,启动资金大。结束资金更大。这才符合低买高卖原则。
0
价值投机,比喻的不错。
我们即想快,不参与前面的走势
又想慢,走起来确实相对超短慢不少
实际真的不慢,只是看着慢而已。
0
超哥,这模式算是价值投机吧。价值投资慢,纯投机风险高。大部分票都在自选,前期看你提时就加了,有的独立属性只跟大盘,市值不小实际流通盘不大,有时大盘反v这些午后就跟着不回去,而且看着盘口很轻轻易就拉上去了。贴近板块热点的大票在板块发酵后游资应该也有介入,缩量加速后大票也有15到20个点的利润放量大阴线基本各方都在出也应走了,看好后期也只能后期盘整后再看,可能和你的大局观不一样,不过我根据自己性格这样的策略。后期再优化。
0
我还想说来着,一年只做几只趋势向上的大票,来回做就好,机会把握好应该不会差了
0
对比,就像相亲找对象。你觉得这个可以,能不能再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