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501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欢雪的阿凌

24-04-08 10:31

0
我觉得还是可以做的 右侧量能好而且业绩不错 同时农机农业也有s3题材加成
叶超

24-04-08 00:01

3
一样的走势。一样的买卖点!
叶超

24-04-08 00:01

1
这票还不错
叶超

24-04-08 00:00

1
有色明天必会分歧!!!可以先观察。但这个分歧也是分票的。
不能说你不涨,我也不许涨吧……
这是不可能的!!!
挣钱大神

24-04-07 22:50

0
超哥应该有25岁了吧
wdj88

24-04-07 21:50

0
@叶超  超哥,加自选的又有好多,贴近板块涨幅的就有色,油气,航运,还有零售、电力几个大票。都是市值150以上的。搞的不多,吧里又再说有色等高潮明天分化。复盘这么多感觉非要细分板块有点牵强,但是有个共同点都是小级别,中级别,还有大级别这种突破的拉升。感觉这累票自己都是个板块了。这些都需要大资金拉升的票都在动短期没必要那么恐慌吧。吧里超短可能都是以北方铜业为基础讨论。
飞翔的海燕

24-04-07 20:36

0
超哥您好,请问湖北能源属于我们的选股类型吗?这个股票有操作的价值吗?谢谢
简九

24-04-07 19:36

0
超哥,紫金港股那不也是参考A股的卖点来吧?
叶超

24-04-07 18:32

6
看位置。如果才突破不到50个点,就可以考虑。
正常情况50-100是标配。
空间很重要。

另外看量,你想买入的时候,看量,这种买入,尽量考虑回撤的时候去买。比如一根阳线,调整一段,调整期间去买。

但如果已经大幅度拉升了,你就行注目礼吧。
毕竟风险大于利润!!!
没事乐呵乐呵

24-04-07 18:16

0
那超哥,我们在发现一个票已经再走主升的时候,个股的位置已经不低了,但是又没有出现明显的卖出点时,应该如何去参与这种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