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96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足常乐ddd

24-04-08 19:34

0
超哥,紫金矿业是不是可以出了,放量不涨
wdj88

24-04-08 19:16

0
假期根据资料复盘的不少,大部分有色,就俩今天出了。一些杂毛也出了。随然假期复盘感觉很好就想这么干,可是有色分化预期出完了。想着加自选的票和超哥提过的在自选,后期没出卖出点缩量回调稳住,那么多总有一只再介入
Dreist

24-04-08 18:49

0
超哥,上海电力中国核电咱们能不能看得上
两碗都不够

24-04-08 18:17

0
哭死。。。我也在通富微电老铁
蛙蛙蛙

24-04-08 17:31

0
@简九 躺的啥,我也想躺
叶超

24-04-08 17:20

5
以后呢,我就提示票了。
以免出现不必要的亏损。
冷静中的疯狂

24-04-08 17:02

0
好的,谢谢超哥
叶超

24-04-08 16:57

2
这个你还是注意下。从明天开始算,比如明天继续跌,算第一天,3天内不能收回来,就出来。

如果明天拉起来,不跌了。就可以继续观察!
冷静中的疯狂

24-04-08 16:42

0
超哥,请帮忙看看通富微电什么情况?有点惨啊。
金山银山

24-04-08 16:09

0
翻一个小目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