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95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山银山

24-04-08 21:31

0
大家都只是看到了上涨带来的喜悦,却是看不见超哥背后承受的高强压力
子尘埃

24-04-08 21:29

0
难受吗,不至于,今天看打板的人心情一下子舒服了.
叶超

24-04-08 21:26

4
话说从去年我出那一期思维到现在,你看看,整个市场,有多少人,跑赢了你……曾经我也一度压力很大。

所以后面就没怎么出思维了。
就最近出了一期方法。
叶超

24-04-08 21:25

3
我都快躺废了……就说这躺,也是一门学问。你得躺的住……躺的安心。而且还要给你赚钱!这就很难受了。
叶超

24-04-08 21:24

2
暂时不太考虑
子尘埃

24-04-08 20:50

0
今天又是躺赢的一天,
不爱吃az

24-04-08 20:47

0
没有突破,那放量突破了会是买点嘛
叶超

24-04-08 20:45

4
当想做一只票的时候,先看量价。再去对比。

其余的兄弟自己考虑吧。我真的不能给太多意见。

涨了皆大欢喜,跌了,我一个人抗所有舆论压力。
比较难受。
叶超

24-04-08 20:42

3
突破了么。
不爱吃az

24-04-08 20:35

0
超哥,中远海能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