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你就跟着叶超大佬的脚步!他是趋势模式,一年起码三四十个点没问题!淘县大部分都是我这样的赌狗,都是一年指望翻几倍的!
0
躺着躺着成睡美人了,而且我还上班带一个四岁多孩子,还带一个刚一岁蹒跚走路的。上班时间上班,下班时间带俩孩子做家务。超哥我要求不高,哪怕跌30~40我也能拿住,算下来比银行利息高就可以
0
0
真的很感谢超哥,在刚入市的时候就关注到了超哥,没有超哥的无私分享,感觉自己根本不可能有现在这样对股市的理解,无条件支持并且相信超哥



,真的很感谢超哥
0
确实,大家都是抱着赚的心态进来的,却没想过敬畏风险。
我从没想过以后要成为什么游资什么的。
然后我只是想生活的比一般人轻松一些。
大家赚钱轻松一点。
现在赚钱,真的不那么容易。
村里都降息了,但人们还是舍不得用……
很多地方工资都发不下来的……
我们的方法虽然不快,但真的相对稳定的多
1
超哥我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大无私(奉献)的博主,第一你在无私的教,把这么些年在股市中悟出的道遇到的坎毫无保留的分亨。笫二你从没收我们一分钱,一心想只想让我们生活过的好点在股市中赚点钱少亏钱,这样的博主为什么你们还要怼。超哥给你的票亏钱了,试问自己严格遵守超哥主贴(交易原则,交易原则二,仓位管理)文章了吗?虽然我做的不好也亏钱但我不怪超哥,因为我深读交易原则悟性不深,买卖原则不强看好了恐高不敢下手结果去追,出了卖点在幻想能涨回来。超哥我敬你,你方法简单易学易懂不花里胡哨,耐和我学了三年你5000粉的时候开始关注并学,虽然目前还在亏损名单上但亏与赚我都敬你,感谢超哥
我没有团队,就我一个人,面对所有……
以前我出思维——是为了相信我的朋友一起赚钱
现在不想出思维——确实我一对多。万一有亏损
我心理压力很大。
起码面对大家,我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就算出思维,我自己也不可能全都操作,
只能操作部分。
有人会说。你不同车,你为啥要发……
你说让我怎么回答……
我也是无奈,才不想发思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