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91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04-09 23:55

2
这个还早着呢。如果没亏太多,收阳就跑路。
叶超

24-04-09 23:55

1
尽量是右侧!!!不要指望反弹能带给你多少利润。
叶超

24-04-09 23:54

1
应该没走完。
叶超

24-04-09 23:53

1
你只需要想一点。低买高卖!!!

想明白这个,就知道什么叫量价了。
叶超

24-04-09 23:53

2
这个你根据理解,小仓位,或者就1手测试。
但尽量不要乱整。
我是不看大盘分时均线分
这个冬天不太冷

24-04-09 21:40

0
超哥,量比在什么范围内毕竟好
wdj88

24-04-09 21:14

0
超哥,昨天空仓后后今天低吸了电力,短线模式的紫江企业加的自选太多错过了。这个你的经典模式沃尔核材开始,到安德利。前天晚上问你的也像这种不过差了点,昨天低吸了一点今天固态高潮都没动走了。科技方面这么多天回调前期走的沪电和软通又吸回来。短期下可控上持股等待。其他的感觉调整随然不会很大还是看看不大调整时间可能有。最近大盘黄白线上下代表着大小票赚钱风格。想这么试试,。
四喜巴巴

24-04-09 20:41

0
超哥我2月29号进了农发种业,不割能保住狗命嘛
幸福涨停

24-04-09 18:10

0
超哥,请看看现在唐山港可以买吗?
无痕yxl

24-04-09 12:04

0
跟上超哥步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