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88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risHo

24-04-10 17:29

1
是啊,要不怎么叫赌场呢,哈哈😄
叶超

24-04-10 17:19

11
现在天天怕的跌的。
手中票的质地,一定也不咋地……

而且他们可能会想着来普涨行情。
买入低价股……
可是成熟的资本市场,会慢慢淘汰一些垃圾股。

美股的英伟达,一天成交几千亿人民币
但(仙股)却可以一天成交1手……

未来的中国资本市场。
可能就是去散户化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垃圾股就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虽然这个过程不知道是多久

但一定会这么整,你们自己的亲身体验,就你们身边的,有几个在股市赚钱了的。

这一看就很明显啊。
而且有些亏损的,还是平时工作能力很强,很优秀的人。

为啥这些人大多数亏损
或者从事财经工作,但他拿着高工资,并不一定炒股。

另外,你们知道的游资,有几个是高学历的。

像雷军,马化腾等等这种人,除了有高学历,首先别人是干的实业,创业,有钱了再投资!!!

而真正靠投资走到他们那个高度的,有,但按照比例,也基本和没有差不多!!!

所以来股市,大家只要比一般人过的好就行了!!!
真不要做太多的梦——我要成为谁谁谁……

能不亏的人,已经就很好了。
能赚钱的,就更少了。

别太相信传说——因为传说,是绝大多数人不可能达到的!!!
天马行zzz

24-04-10 17:01

0
叶师,实际换手率怎么计算?
88刘华强88

24-04-10 16:20

0
谢谢超哥
叶超

24-04-10 16:19

3
这个我真的不好说。我只能说,不知道啥时候能起来。

我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你买入之前,考虑好,如果你已经买入,你会不会担心睡不着!!!

如果有这种感觉,直接就不要买。
88刘华强88

24-04-10 16:13

0
叶超

24-04-10 16:04

2
哪有什么东士科技啊
88刘华强88

24-04-10 15:57

0
超哥帮我看一下东土科技,被套四个点,是拿着还是割肉。感觉大盘要大跌。
新宇宙

24-04-10 15:45

0
@叶超 超哥超哥,科林电气4月1号3号实际换手怎么算来的,指教指教  这样的算出它的换手意义是什么,预示着什么?不明白所以就问了,超哥有时间时,回复一下。谢谢超哥
这个冬天不太冷

24-04-10 15:43

0
思维是什么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