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天怕的跌的。
手中票的质地,一定也不咋地……
而且他们可能会想着来普涨行情。
买入低价股……
可是成熟的资本市场,会慢慢淘汰一些垃圾股。
美股的
英伟达,一天成交几千亿人民币
但(仙股)却可以一天成交1手……
未来的
中国资本市场。
可能就是去散户化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垃圾股就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虽然这个过程不知道是多久
但一定会这么整,你们自己的亲身体验,就你们身边的,有几个在股市赚钱了的。
这一看就很明显啊。
而且有些亏损的,还是平时工作能力很强,很优秀的人。
为啥这些人大多数亏损
或者从事财经工作,但他拿着高工资,并不一定炒股。
另外,你们知道的游资,有几个是高学历的。
像雷军,马化腾等等这种人,除了有高学历,首先别人是干的实业,创业,有钱了再投资!!!
而真正靠投资走到他们那个高度的,有,但按照比例,也基本和没有差不多!!!
所以来股市,大家只要比一般人过的好就行了!!!
真不要做太多的梦——我要成为谁谁谁……
能不亏的人,已经就很好了。
能赚钱的,就更少了。
别太相信传说——因为传说,是绝大多数人不可能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