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86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04-11 00:59

2
没看到你的私信哦。
简九

24-04-10 22:07

0
超哥,现在应该还是像做房子一样,打基础的时候吧。。整理整顿清洁清扫完了,才开始上正菜。。。上头都讲的很清楚了,选好票,躺好,跟D走,不会错的。
我是琪

24-04-10 21:53

0
兄,您看下私信
wdj88

24-04-10 21:09

0
好的超哥。
半世风尘

24-04-10 20:45

0
老师,能给看看“福日科技”么,拿了两天了,确定不了现在是洗盘继续冲高,还是在高位出货?
这个冬天不太冷

24-04-10 20:44

0
图在哪里玩也要学
叶超

24-04-10 20:38

1
现在才开始,不要着急,后面机会多了去了。
wdj88

24-04-10 20:31

0
超哥,是资料里面的模式经典模式吗?复盘没注意到。其实假期看了你的模式复盘就感觉错过好多,回来没法下手,就去了电力,前期提的没怎么懂七八个点就走了。现在心态是较急,可是左看右看下不去。上一波赚钱效应来时按你模式真是做啥都行。
叶超

24-04-10 20:04

6
大家今天也都有点怕了。
但我前面提到的几个板块。你们去复盘去。
怕锤子。
没事乐呵乐呵

24-04-10 17:54

1
确实,超哥说的其实很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