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76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束戴

24-04-13 08:13

0
小小小小小王

24-04-13 06:52

0
超哥,我发的私信,看了没😓
叶超

24-04-13 01:11

3
叶超

24-04-13 01:08

12
另外,关注我的,都是希望能在股市走出来的。

还有没有想订阅的。
新国九出了……
说真的,没有理由不学!!!

随着我们大A制度的完善
学我们的方法
会让大家更舒服的驰骋在这个市场

哪怕就是这个市场再运行100年
方法依然适用

按照我们的方法
大家去复盘美股百年前的票
一样适合!!!

大家如果想学方法
想上车的朋友

最后为大家分享一期(方法)和(思维)

特别是方法
基本和新国九
是完全吻合的!!!
不学是你的遗憾

而不是我的损失
叶超

24-04-13 00:58

4
今天看了才知道新国九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觉得这就是预料中的事
就算不出新国九
一样会出别的政策

而新国九的出台
如果能够真的全面实施
或者部分得到实施
都对整个市场会有一个积极正面的推动!!!

而对于我们来说!!!
一定是更加的得心应手!!!

因为如果大盘要拉升
你们觉得会拉什么???

这和我们的方法是完全吻合的
而前面有过耐心持股的兄弟
更会受益匪浅!!!

如果以后能继续实施下去
兄弟们
我们的春天即将开始

并且会持续的盛开
我们会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因为我们的方法和国九是吻合的

不仅过去适合,以后会更适合!!!
前面订阅了的朋友
这段时间就好好的把文章研究透!!!

我不忙的时候
随时为朋友解惑!!!
wdj88

24-04-12 19:09

0
超哥,国九条以前发过吗?我理解是利好大盘。利好大票。
一天十个pct

24-04-12 16:04

0
超哥,当升科技目前亏损8个点,可以继续持有吗?
叶超

24-04-12 15:06

6
现在就是,大家都不愿意卖。折腾都有点难折腾了。
叶超

24-04-12 15:06

4
这玩意就一体化压铸。说白了,基本属于搞模具的。
叶超

24-04-12 15:02

3
这个看你自己怎么理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