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
0
超哥,我发的私信,看了没😓
另外,关注我的,都是希望能在股市走出来的。
还有没有想订阅的。
新国九出了……
说真的,没有理由不学!!!
随着我们大A制度的完善
学我们的方法
会让大家更舒服的驰骋在这个市场
哪怕就是这个市场再运行100年
方法依然适用
按照我们的方法
大家去复盘美股百年前的票
一样适合!!!
大家如果想学方法
想上车的朋友
最后为大家分享一期(方法)和(思维)
特别是方法
基本和新国九
是完全吻合的!!!
不学是你的遗憾
而不是我的损失
今天看了才知道新国九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觉得这就是预料中的事
就算不出新国九
一样会出别的政策
而新国九的出台
如果能够真的全面实施
或者部分得到实施
都对整个市场会有一个积极正面的推动!!!
而对于我们来说!!!
一定是更加的得心应手!!!
因为如果大盘要拉升
你们觉得会拉什么???
这和我们的方法是完全吻合的
而前面有过耐心持股的兄弟
更会受益匪浅!!!
如果以后能继续实施下去
兄弟们
我们的春天即将开始
并且会持续的盛开
我们会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因为我们的方法和国九是吻合的
不仅过去适合,以后会更适合!!!
前面订阅了的朋友
这段时间就好好的把文章研究透!!!
我不忙的时候
随时为朋友解惑!!!
0
超哥,国九条以前发过吗?我理解是利好大盘。利好大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