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哥,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股东数机构持仓这一点,我们F10看到的都是相对滞后的,还有成交量是否突破总会判断错误,这种如何减少判断错误的概率
垃圾小票一定很慌张啊。
新规出来,一定会有刀下魂。
至于未来是否严格执行
我们不得而知
但按照以往的情况看
就算不全部执行
执行个3层
都很有可能让很多人睡不着
但这和我们基本没关系。
特别是看了文章的朋友
对于我们来说
我到觉得这是——锦上添花。
你说呢
0
上次错过了,这次跟上~
0
超哥 内参有没有一些 参考的票持续关注的;理论学很强大,短期不知道怎么入手
0
超哥,这个国九条短期利空吧,尤其小票垃圾票。里面提的不分红st有点过。中信也出利空。如果同步向下原先不好上的好票又给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