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所有学分享方法的朋友
真的认真看。
从大家问的问题,有的看的出来,似懂非懂的。
有的没有严格按照要求选股。
我们的范围就那么大。
每年的这些重要的行情,基本都会从这里面启动。
根本不需要担心。
而且也可以尽量规避这些非常差的票。
而每天复盘的原因,除了保持盘感,发现机会外,更重要的是,以前可能达不到我们要求的,现在却在我们的涉猎范围了,我们就添加进选股池。
同时不断的剔除一些垃圾公司。
就像
上证50指数成分股——也是可进可退的。
0
超哥,最近在关注广汽,位置底部,利空不断,有机会没
0
旅游业不错不过都是小票偏题材类的。小票垃圾票超短这类都是以
莱绅通灵这种形态,也是在突破位或提前一天算涨停放量突破,可能要找近期像
沃尔核材,
中信海直,
万丰奥威那种形态太难找有关。复盘这样复的,大部分想去大票好票,给个舒服的买点。题材超短我也看不过就打算一成仓去
不要在乎这些东西,
资金来了,一般不会轻易放弃。你说那种垃圾股,几亿的也就算了,比如3亿……
那如果是30亿呢……
是吧
0
随然有短期利空不过正好想找上车点。除了前期卖飞的最好最好的是高速板块,基本没有垃圾票,都是高股息国资,实际流通盘也不大。看着盘口轻大游资和量化还基本不来这里。
0
超哥,复盘有色和港口运输好多不错。不过这俩板块都受期货影响。你有受期货方面影响的原因吗?主要你有更好的持仓,我清明假期才细读就上了电力,其余挺好的想着等回调不破再入,毕竟都没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