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超哥请教个问题,看了课程,有几个疑问,希望得空的时候给予答疑解惑:
1、突破的时候,有的突破位置放了超过左侧压力位的量,有的则是较之左侧要少的量就突破,这两者在本质上可有什么区别,应该选择哪种突破的?
2、突破的时候,应该锚定比较近的压力位,还是远的压力位,这个该如何选择;
3、突破后的调整,横盘不破,是以突破的大阳线为基准么?
4、很多突破后会经历漫长的调整,有的则是很快就上涨,该从哪些维度来进一步选择出快速上涨的?
5、有的突破后,随即就出现了高开低走的大阴线且较突破的量是放量的,这是卖点吗,从 图形上看后续又大幅上涨,同样出现放量的大阴线才成为卖点。该如何判断这两种
0
0
0
看来今天外面又要一片哀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