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季度的出口,
一带一路贡献了50%左右。
我们的经济和美国有关。
但目前正在多元化的发展。
而
一带一路,为我们开辟了新道路,目前成果显著。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人民币,受美元的影响没那么大了。
以后美股跌,和我们关系就不会有太大的正相关了。
如果只是因为大跌了垃圾股,就需要牺牲优质股的话……
那(国九)不就是个笑话么……
大跌是为了让你们看看力度。
继续这么干,是会受伤地……
后面继续拉绩优股……我觉得才是正题!
让别人该跑的跑,赶紧的调仓换股
不然下一次,可能就直接下杀手了。
(不是我没提醒你啊!!!是你自己不听劝,你看绩优股不是涨的挺好么。)
是吧。
0
感觉快要起飞了。。。今天的反弹其实应该是很多小票减亏的机会吧。。。我看还有人一涨就又兴奋了。。。资金去了不少去科技。。
杀呗。马上年报了。不得逞这个好好杀。
好东西,最终会好的。
0
这个开盘急杀洗的真是好啊。
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这两天我会一一回复大家。这两天举办活动比较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