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53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九

24-04-17 10:31

0
零和博弈啊,大多数人亏钱,才有少数人赚钱
叶超

24-04-17 10:30

5
我们一季度的出口,一带一路贡献了50%左右。
我们的经济和美国有关。
但目前正在多元化的发展。

一带一路,为我们开辟了新道路,目前成果显著。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人民币,受美元的影响没那么大了。

以后美股跌,和我们关系就不会有太大的正相关了。
叶超

24-04-17 10:26

2
不管别人的。
为啥这市场721边不了……
是有原因的
叶超

24-04-17 10:25

6
如果只是因为大跌了垃圾股,就需要牺牲优质股的话……
那(国九)不就是个笑话么……

大跌是为了让你们看看力度。
继续这么干,是会受伤地……
后面继续拉绩优股……我觉得才是正题!
让别人该跑的跑,赶紧的调仓换股

不然下一次,可能就直接下杀手了。
(不是我没提醒你啊!!!是你自己不听劝,你看绩优股不是涨的挺好么。)

是吧。
简九

24-04-17 10:23

0
感觉快要起飞了。。。今天的反弹其实应该是很多小票减亏的机会吧。。。我看还有人一涨就又兴奋了。。。资金去了不少去科技。。
叶超

24-04-17 10:18

4
杀呗。马上年报了。不得逞这个好好杀。
好东西,最终会好的。
简九

24-04-17 10:13

0
这个开盘急杀洗的真是好啊。
叶超

24-04-17 09:05

6
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这两天我会一一回复大家。这两天举办活动比较忙……
听涛客

24-04-16 19:42

0
@子尘埃  我也在观察着中科曙光,觉得有跟踪价值。
叶超

24-04-16 19:27

3
想办法啊。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