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主贴

24-03-31 23:21 30449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聊天就在这个帖子里了,不再发新贴了。
大家有什么不懂得,就在这个帖子留言吧。

就这么一直延续下去。不再开新贴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九

24-04-18 10:19

0
每次想再等一下,他就起来了,今天又错过了
0
啥票,没赶上
小蛮腰的腰

24-04-18 10:10

0
原文在哪~
叶超

24-04-18 10:07

1
12.5亿算个啥哦。
小蛮腰的腰

24-04-18 10:05

0
好~
三色手套

24-04-18 10:04

0
@叶超 中核12.5亿还不够?
叶超

24-04-18 10:02

6
如果这个地方调整下来。
不要慌!!!
有仓位的,还可以考虑是否加仓的问题。

蹲下只是为了跳起来蓄力而已。
同车人应该能看懂。
叶超

24-04-18 10:00

4
这量不够。你就当做这里是吸筹阶段吧。
新宇宙

24-04-18 09:18

0
超哥,中核科技盘了六年放大量。三年时间利润没明显增加,股东压缩也不是很明显,市值也不大才70多亿市值。超哥如何看待这个票,我觉得现在这个位置是B1,因为它毕竟盘了六七年,请超哥指点迷津,谢谢
子尘埃

24-04-18 09:00

1
每天都有雷,雷的我大A散户是外焦里嫩,呵呵呵。{高新发展收G算力资产貌似要黄)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