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有方向,也不是不能提供方向。
只是暂时已经在运作了。
只是老粉大部分都在车上。
下车了再说吧
我也不想一次这么多人。
说真心的
我分享的思维也好,方法也好
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赚钱!!!
不然我直接在公共区域说就好了!!!
但很多关注我时间不长、了解不多的朋友。
你看了也不会严格做的。
而且还可能在错误去操作,选择的情况下,出现大的亏损。
毕竟我讲了很长时间了,但咨询我问题的朋友提到的票,很多都不咋地。
这不是随便就理解的。可能看起来简单。
但当遇到市场的变化的时候,你没有我们的经历,怎么能机会我们的感受呢……
0
超哥可以推荐一下方向吗最近低空好猛
0
超哥,奥马这个票底吸应该不错吧,业绩不错,外销品种
1
也许我给大家说的,讲的。
可能没有给大家带来收益
甚至有些朋友还有一些亏损。
但一定不会碰到这种情况。
希望大家能明白!
我是在尽量提醒大家避免这种亏损的情况下,提高大家的收益。
0
超哥,中石化还能干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