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永久的嘛
0
这种盘子的票。还早着呢……
你以为今儿放一根量,后面就能走个啥样暂时不太可能。
但如果我你想打个短……或者小波段,我觉得是可以考虑的。
0
今天tcl科技放量涨停,
京东方也大涨,不晓得是出了啥利好
呵呵,我就开个玩笑。
我的意思,就是当自己学后,有了一定的思路。可以花一段时间,去证实自己的想法。
慢慢完善,定型……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了。
0
超哥,我不是那意思啊。。感觉跟着学了不少,这个票是自己选的,做了两波,持股思路还是要坚定。。反正赚到就是好的,确实是学了点东西。嘿嘿
兄弟,这可不怪我啊。
这票从18号开始放大量,然后调整接近两周。这是极速拿货的典型走法……
0
超哥,我把
北方铜业卖飞了

知道没放量又怕利润跑了,炸板就怕了
直播我又预约了一次……
全部排满了……
以后也懒得申请了。
真的很难申请到。
可以留着。
不懂得,后面慢慢学
也可以问我。
以后我就再也不会发技术贴了。写这个再配图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