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经典永不过时

24-03-31 16:42 8952次浏览
天道酬勤11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本来今天不想太想去写文章,因此跟大家简单聊下,模式内的经典。为何经典,就是很多铁粉发站内信告知,好像嫩模逻辑特别好用,且去年龙字辈和汽车零部件的板块里面的个股都走出了嫩模。


圣龙大帝也走出了超高人气的13个板

MR概念的双象股份 ,也走出了连板


狗庄的威帝股份 也走出了几个板

年后一直在做的嫩模。金自天正 虽然不算太强,当时来来回回做,收益还是颇丰的啊,也走了2个板多一点,在第三板炸掉了。


所以近期的嫩模——亚征家具。虽然没有进行操作,在首板的时候是在上周五,因为当时手里还有太多嫩模,根本顾不过来,也走了5板


又包括周五早盘关注的,妥妥的封住板的也是嫩模啊,还有就是重仓的嫩模太嫩了,主力一直在里面,因为不方便透露,担心直接被砸了,现在的主力都是太狠了,比如哦说宏昌电子 ,就是因为太过高调,因此被砸的体无完肤(在3月20日重仓关注)



那么经典嫩模还还是这个~~~九牧王 ~~~ 不是所有的嫩模都能够走出来,需要题材和市场的配合,当然主力的意图必须要提前去挖掘,同时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不建议去打板,因为曾经我打板打的底裤都亏完了,当天一个板,可能来回就是20CM甚至是30CM
君不见周五的宁科生物 吗?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rmanKeep

24-04-02 13:32

0
校长,翔丰华也不错,可惜卖飞了,连转债都大涨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3:31

3
其实大家看到了我每天都有做好复盘记录,不是轻易的操作一些个股,因为怕把嫩模分享出来,盘面不理想的时候去操作,反而会被折磨。盘中出现了买点的时候才分享出来,不是打没有把握的仗~~~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3:29

3
我也被套啊~~因为逻辑还在~~~因此保留一点耐心~
济南高新上周不也是被套吗?周五涨停当天异动加仓,昨天出来了,不很舒服吗?
因为总要流出一部分仓位进行操作强势且符合逻辑的个股~~~
cjh518

24-04-02 13:24

0
由衷的赞美,钦佩和服气,无一句假话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3:23

0
说实话,这些票都是在模式内的,特别是这种异动拉升的毕竟存在一些风险,仓位不会超过2层
cjh518

24-04-02 13:22

0
辛苦不懈,悟道不易,感触颇深!
滴滴滴哥哥哥

24-04-02 13:22

1
都套在推荐的别的票上了,非要割了去跟才能挣钱吗,每次割了去跟又是被套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3:22

2
哈哈~~这个是赞美还是…………
chenshuqi24

24-04-02 13:19

0
校长一次买多少只股.?每只多少仓位?
cjh518

24-04-02 13:19

0
校长是桃县捞偏门的,每个大v都看前排,你却看后排,貌似慢一个节奏,其实是先人一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