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经典永不过时

24-03-31 16:42 8956次浏览
天道酬勤11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本来今天不想太想去写文章,因此跟大家简单聊下,模式内的经典。为何经典,就是很多铁粉发站内信告知,好像嫩模逻辑特别好用,且去年龙字辈和汽车零部件的板块里面的个股都走出了嫩模。


圣龙大帝也走出了超高人气的13个板

MR概念的双象股份 ,也走出了连板


狗庄的威帝股份 也走出了几个板

年后一直在做的嫩模。金自天正 虽然不算太强,当时来来回回做,收益还是颇丰的啊,也走了2个板多一点,在第三板炸掉了。


所以近期的嫩模——亚征家具。虽然没有进行操作,在首板的时候是在上周五,因为当时手里还有太多嫩模,根本顾不过来,也走了5板


又包括周五早盘关注的,妥妥的封住板的也是嫩模啊,还有就是重仓的嫩模太嫩了,主力一直在里面,因为不方便透露,担心直接被砸了,现在的主力都是太狠了,比如哦说宏昌电子 ,就是因为太过高调,因此被砸的体无完肤(在3月20日重仓关注)



那么经典嫩模还还是这个~~~九牧王 ~~~ 不是所有的嫩模都能够走出来,需要题材和市场的配合,当然主力的意图必须要提前去挖掘,同时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不建议去打板,因为曾经我打板打的底裤都亏完了,当天一个板,可能来回就是20CM甚至是30CM
君不见周五的宁科生物 吗?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1:11

3
有个票的逻辑很强的,有没有铁粉有仓位的需求的吗?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1:08

1
因为根据题材的发酵,还有盘面资金的动作。像这种直线拉升,后面的买单要持续放大才是硬道理。但是早盘的时候,发觉跟单的持续力度不够,因此落袋为安~~隔天接近一个涨停板的收益不香吗?
昨天也是在逻辑内挑选出来的,但是早盘不强势,因此不关注,在强势的时候跟进,与庄共舞~~~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1:05

3
目前盘面较为平淡~~~
月明仁道

24-04-02 11:03

0
真的佩服,请教校长是怎么看的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0:42

1
是的,周日复盘的时候就是把这个昨晚条件进行挑选的
炒股发家致富呀

24-04-02 10:40

0
核污水发酵的话肯定少不了它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0:37

1
还行吧,短线套利
炒股发家致富呀

24-04-02 10:25

0
那也不错啊
天道酬勤11111

24-04-02 10:16

1
还行吧~~耐心等下
拾掇

24-04-02 10:15

0
星星点灯怎么拉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