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9,本来频率就低,一出手还摸到屎了

24-03-29 10:35 1286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破防了,发个帖告诫一下自己,以后坚决不碰一进二;模式不同的,就算是大佬也不能交流,炒股只能靠自己,不要受到干扰(舔的大佬太多,模式太杂,被反噬了)

关于宁科的思考:
仓位上要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昨天是试错宁科,想着今天加速就确定性加仓;
结果这....这么猛的吗?真不给机会啊家人们!!!!昨晚还两个亿的被告呢,我寻思着应该有加仓机会吧,结果还是开了一字......
上一次克来五进六也是,我打了个试错仓,然后就一字上去了....我连永悦都是六进七才进的..................就一整个无语,完全不给隔日加仓机会,一确定情绪回暖直接一字;

关于模式上:
昨晚还寻思着,这波低空经济会坑人,结果我今天早上直接成为受害者。。。。受不了了,破大防了,哎哟,太痛苦了,我好好的做自己的连板接力不好吗,为什么要去碰一进二,哎哟,太痛苦了;以后还是少交流吧,其实建立了自己的模式之后,就需要少交流了;

关于新周期:
低空经济,我还是看空(虽然我今天手贱了),蹦跶不了几天,应该是一种直接缩容下去的方式结束吧,时间节点上不看好,下周就清明节了,宁科到下周一就九连板了,周二周三,这一轮周期也就差不多出清了;

但又同样矛盾,指数回暖,情绪修复,主线新热点,各种条件下又是一个很有持续性的样子,看个人判断吧,我纯纯被二波坑多了,所以对二波比较悲观;

宁科我应该会拿到落幕,毕竟先手利润,至于再去追...蒜了,以后试错仓调到半仓试错吧,跟退学一样,半仓轮动;

今天手贱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情绪太好,自己仓位还有挺多的,没忍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1 23:04

0
你说低空经济明天走出来可以不?可以啊,22年的房地产炒了三个月,一波又一波,二波又二波;你说低空经济只是这波套牢可以不?可以啊,清明节前,必须狠狠砸盘;
你说低空经济走大主升可以不,可以啊,指数反弹,情绪回暖,题材爆发,正好三点共振,就典中典的大周期的样子;
所以明天怎么做?空仓,打回封,明天它敢九连板,带动万丰,我就敢梭哈;明天它烂蒜一个,我空仓;

明天会怎么走?高开肯定高开,低开大家一看不及预期直接跑;高开震荡可不可以,放量换手,反复炸板,然后低位助攻涨停可以不,很可以;高开秒板可以不?不可以,预期走到这一步该分歧炸板接受市场的考验了,怎么能秒板呢,秒了也得炸;明天一字板接不接?不接,尾盘模仿宁科怎么办?明天高开急刹接不接?类似长白山的渡劫,跌到0轴,艾艾跌到水下震荡;看个人吧,我还是打回封,但看到急刹不要一味地看空,看看万丰什么表现,看看有没有首板助攻;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1 22:47

0
明天怎么做?大家都知道要分歧分歧,可分歧能不能买?捋一捋思路;市场先是从中际这种大屁股,在周三克来九连板的时候,切到短线风格,到下周三克来天地板的后一天,又彻底切换到紫光等等大屁股;等这一波走完应该是从周四周五周一结束,等到周三高新滞涨后,又有了安奈儿,其实安奈儿的买点反而在周二;之后安奈儿猝死,资金在周五3/8又回到了人工智能里面做了高新的补涨和二波预期,代表是富联和光迅;同时3/8号的四连板梯队很多,目的就是打破五连板高度,想接力情绪回暖;3/11周一富联滞涨,资金他奶奶的又跑到接力里面,这时候就能看到立航和艾艾的pk,一直到九连板周五,艾艾才被市场认可,带动了下一轮的永悦连板接力行情;之后的接力市场一直是回暖的状态,同时期万丰的表现就是滞涨;22号艾艾永悦断板,指数也下跌,资金去哪里了?连板接力是从低位开始,重新开始塑造情绪回暖,宁科炮灰,目前的赚钱效应在哪里?其实还是在连板接力,趋势股那边一般般,甚至趋势股都被玩成接力了....这是从情绪周期的角度来看,市场起起落落,比较明显的赚钱效应是艾艾九连板打开高度之后,虽然说前面的情绪也是在上涨,但赚钱效应没有那么凶;现在是华生即将打破高度,赚钱效应也没那么强;所以华生的意义不在于本身这轮周期多厉害,而是在于它打破高度后,市场高潮了,接下来一轮的情绪周期它的赚钱效应会很好;
从主线周期来看,新质生产力第一波克莱,第二波艾艾;克莱带着人工智能,艾艾带着低空经济
人工智能第一波是权重,第二波sora连板,第三波是中科紫光,第四波是第三波之后的优胜劣汰,缩容,光迅富联;第四波同样想着博弈高新的二波预期,但结果嘎嘎嘎;
低空经济第一波是万丰立航,第二波是卧龙永悦,第三波是万丰的二波启动;主线周期的特点就是会有一个总龙锚定所有的补涨高度;
如果这次二波证伪了,明天无法承接市场的抛压,这是不是就是M头,是艾艾退潮期里面的一个小波峰,类似安奈儿;
如果这次二波来真的,明天抗住了接着涨停,大家才能肆无忌惮地进场,可位置有很高,资金是不是就会去博弈下面的补涨,立航倒下后,艾艾打高度引发情绪,永悦就上来了;
可能大家都会盯着华生,下面的华体其实封单数量一直很大,整个板块的日内强度锚定反而是华体;明天华体如果50亿封单,资金会不去顶华生吗?
明天其实就是一个节点,你分歧抗住了,我们大家才敢放心大胆地进场,至于是往上打高度,还是往下类似长白山和深中,往下做补涨打破高度,这得万丰的反馈,万丰是低空经济的总龙,如果万丰接着打高度,就算这个题材不纯的华生断板又如何?下面还有小弟华体呢,走长白山和深中的路径呗;如果万丰嘎,那M头,再见,大家好好过清明;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1 21:52

0
没复盘,简单看了一下连板梯队,全是加速板...这也不适合追吧?周四周五周一,三天加速了,明天清明节最后出金的机会....
从周期的角度,艾艾头七刚刚过吧?哪来的新周期,克来2/28猝死,艾艾小半个月之后才出生吧;
很多加速板,加速是补涨的典中典,低空经济....看第一次分歧能不能扛得住吧,结果等了三天还没分歧......克来就是情绪上头,连续加速三四天,然后直接天地板猝死;
不做,会很难受,做也难受,都是加速板谁敢接?提前做也很难受,试错成本嘎嘎高;

果然,我只配在大周期里面捞一笔;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1 21:45

0
周五也不知道哪个好心人给我救出来了,板砸没有,那天偷懒没看盘;
笑哈哈001

24-03-30 22:41

0
出了吗 还是要盯盘 至少有板砸和平盘出的机会
别割了我认错

24-03-29 14:51

2
宁科真恶心,真晦气,这波不就纯粹坑人嘛,本来我不看好,你给我拉了个整个板块9%,现在把人骗进去,酷酷砸盘;真恶心;
别割了我认错

24-03-29 10:49

0
1.往低位聚焦,试错仓位上调,市场已经改变了,一旦确定情绪回暖基本上都是一字行情,无法加仓;2.新题材爆发,隔日不接,这点坚持闻少的方式,如果真的大行情不差开局一两天,不做一进二,不做套利板,等分歧回一致节点;3.筛选一下自己关注的老师们,模式不同避免大数据推荐还是直接拉黑的好,其实心理有底了,除了闻少和羽哥其他都可以拉黑了,再厉害也没用,模式不一样不就互道傻逼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