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怎么做?大家都知道要分歧分歧,可分歧能不能买?捋一捋思路;市场先是从中际这种大屁股,在周三克来九连板的时候,切到短线风格,到下周三克来天地板的后一天,又彻底切换到紫光等等大屁股;等这一波走完应该是从周四周五周一结束,等到周三高新滞涨后,又有了
安奈儿,其实安奈儿的买点反而在周二;之后安奈儿猝死,资金在周五3/8又回到了
人工智能里面做了高新的补涨和二波预期,代表是富联和光迅;同时3/8号的四连板梯队很多,目的就是打破五连板高度,想接力情绪回暖;3/11周一富联滞涨,资金他奶奶的又跑到接力里面,这时候就能看到立航和艾艾的pk,一直到九连板周五,艾艾才被市场认可,带动了下一轮的永悦连板接力行情;之后的接力市场一直是回暖的状态,同时期万丰的表现就是滞涨;22号艾艾永悦断板,指数也下跌,资金去哪里了?连板接力是从低位开始,重新开始塑造情绪回暖,宁科炮灰,目前的赚钱效应在哪里?其实还是在连板接力,趋势股那边一般般,甚至趋势股都被玩成接力了....这是从情绪周期的角度来看,市场起起落落,比较明显的赚钱效应是艾艾九连板打开高度之后,虽然说前面的情绪也是在上涨,但赚钱效应没有那么凶;现在是华生即将打破高度,赚钱效应也没那么强;所以华生的意义不在于本身这轮周期多厉害,而是在于它打破高度后,市场高潮了,接下来一轮的情绪周期它的赚钱效应会很好;
从主线周期来看,新质生产力第一波克莱,第二波艾艾;克莱带着人工智能,艾艾带着
低空经济;
人工智能第一波是权重,第二波sora连板,第三波是中科紫光,第四波是第三波之后的优胜劣汰,缩容,光迅富联;第四波同样想着博弈高新的二波预期,但结果嘎嘎嘎;
低空经济第一波是万丰立航,第二波是卧龙永悦,第三波是万丰的二波启动;主线周期的特点就是会有一个总龙锚定所有的补涨高度;
如果这次二波证伪了,明天无法承接市场的抛压,这是不是就是M头,是艾艾退潮期里面的一个小波峰,类似安奈儿;
如果这次二波来真的,明天抗住了接着涨停,大家才能肆无忌惮地进场,可位置有很高,资金是不是就会去博弈下面的补涨,立航倒下后,艾艾打高度引发情绪,永悦就上来了;
可能大家都会盯着华生,下面的华体其实封单数量一直很大,整个板块的日内强度锚定反而是华体;明天华体如果50亿封单,资金会不去顶华生吗?
明天其实就是一个节点,你分歧抗住了,我们大家才敢放心大胆地进场,至于是往上打高度,还是往下类似
长白山和深中,往下做补涨打破高度,这得万丰的反馈,万丰是低空经济的总龙,如果万丰接着打高度,就算这个题材不纯的华生断板又如何?下面还有小弟华体呢,走长白山和深中的路径呗;如果万丰嘎,那M头,再见,大家好好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