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9,本来频率就低,一出手还摸到屎了

24-03-29 10:35 1285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破防了,发个帖告诫一下自己,以后坚决不碰一进二;模式不同的,就算是大佬也不能交流,炒股只能靠自己,不要受到干扰(舔的大佬太多,模式太杂,被反噬了)

关于宁科的思考:
仓位上要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昨天是试错宁科,想着今天加速就确定性加仓;
结果这....这么猛的吗?真不给机会啊家人们!!!!昨晚还两个亿的被告呢,我寻思着应该有加仓机会吧,结果还是开了一字......
上一次克来五进六也是,我打了个试错仓,然后就一字上去了....我连永悦都是六进七才进的..................就一整个无语,完全不给隔日加仓机会,一确定情绪回暖直接一字;

关于模式上:
昨晚还寻思着,这波低空经济会坑人,结果我今天早上直接成为受害者。。。。受不了了,破大防了,哎哟,太痛苦了,我好好的做自己的连板接力不好吗,为什么要去碰一进二,哎哟,太痛苦了;以后还是少交流吧,其实建立了自己的模式之后,就需要少交流了;

关于新周期:
低空经济,我还是看空(虽然我今天手贱了),蹦跶不了几天,应该是一种直接缩容下去的方式结束吧,时间节点上不看好,下周就清明节了,宁科到下周一就九连板了,周二周三,这一轮周期也就差不多出清了;

但又同样矛盾,指数回暖,情绪修复,主线新热点,各种条件下又是一个很有持续性的样子,看个人判断吧,我纯纯被二波坑多了,所以对二波比较悲观;

宁科我应该会拿到落幕,毕竟先手利润,至于再去追...蒜了,以后试错仓调到半仓试错吧,跟退学一样,半仓轮动;

今天手贱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情绪太好,自己仓位还有挺多的,没忍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3:38

0
看到建新,想起新亿的一句话,不要拘泥于模式,而是要去跟随市场赚钱效应的模仿,比如说高新发展,万丰,卧龙,四川,建新;这些其实都是一样的东西,图形都基本差不多,暴涨后,放量滞涨,继续放量暴涨;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3:07

0
还跟吗家人们?华生都九连板了,家人们进场了没啊?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1:02

0
海泰转债捞了两个点,哎;今天没有白忙活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0:17

0
指数绿了,低空经济板块绿了,但情绪周期拒绝分歧.....情绪还是走主升,导致低空经济板块内部形成了高切低的现象,用低位的强势赚钱效应来维持整个板块的热度;板块分歧了吗?分歧了,板块都绿了怎么能叫不分歧呢,赚钱效应减少了吗?没有,核心一字板,情绪主升,所以资金选择了板块内切;睡觉睡觉,下次就懂了,下次就勇敢做低位了;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0:14

0
看不懂就睡觉,低空经济今天板块分歧了,但核心高位股拒绝分歧,睡觉吧
笑哈哈001

24-04-02 09:55

0
@别割了我认错 联明封单这么多 普路通还封住了 真看不懂 明天还有的PK吗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09:51

0
普路通是在卖公司吗?抛压这么重?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庄股,大家都知道是做的弱转强,可你这么抛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这是在挖韭菜根;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09:35

0
看啥看,睡觉;你接不接?我不接,我看着只觉得吃相真难看;普路通竞价四千九百万,我都不想去,只觉得恶心,我不接;
小达要猪脚饭钱

24-04-01 23:50

0
兄,关于低空经济的这一波解读的很精彩,如果明日万丰强势表现,华生断板能证明低空经济这波行情趋势吃香,反之我认为,华生要是扛住分歧应该是要超过克莱以及艾艾的13的高度 回封板我也一定会打而不是头铁排队 如果明天他还头铁顶 就让他错过吧 后面就是a杀结局了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1 23:04

0
普路通就是明显想卡低空经济分歧日的,弱转强了;这就看pk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