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9,本来频率就低,一出手还摸到屎了

24-03-29 10:35 1284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破防了,发个帖告诫一下自己,以后坚决不碰一进二;模式不同的,就算是大佬也不能交流,炒股只能靠自己,不要受到干扰(舔的大佬太多,模式太杂,被反噬了)

关于宁科的思考:
仓位上要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昨天是试错宁科,想着今天加速就确定性加仓;
结果这....这么猛的吗?真不给机会啊家人们!!!!昨晚还两个亿的被告呢,我寻思着应该有加仓机会吧,结果还是开了一字......
上一次克来五进六也是,我打了个试错仓,然后就一字上去了....我连永悦都是六进七才进的..................就一整个无语,完全不给隔日加仓机会,一确定情绪回暖直接一字;

关于模式上:
昨晚还寻思着,这波低空经济会坑人,结果我今天早上直接成为受害者。。。。受不了了,破大防了,哎哟,太痛苦了,我好好的做自己的连板接力不好吗,为什么要去碰一进二,哎哟,太痛苦了;以后还是少交流吧,其实建立了自己的模式之后,就需要少交流了;

关于新周期:
低空经济,我还是看空(虽然我今天手贱了),蹦跶不了几天,应该是一种直接缩容下去的方式结束吧,时间节点上不看好,下周就清明节了,宁科到下周一就九连板了,周二周三,这一轮周期也就差不多出清了;

但又同样矛盾,指数回暖,情绪修复,主线新热点,各种条件下又是一个很有持续性的样子,看个人判断吧,我纯纯被二波坑多了,所以对二波比较悲观;

宁科我应该会拿到落幕,毕竟先手利润,至于再去追...蒜了,以后试错仓调到半仓试错吧,跟退学一样,半仓轮动;

今天手贱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情绪太好,自己仓位还有挺多的,没忍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2:54

0
别加速了,再加我都吐了.....这轮是真的难搞
笑哈哈001

24-04-02 21:30

0
明天必须高开弱转强迅速上板才行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1:19

0
卡了再买,今天确实抛压很大,看不明白,弱转强加速板,结果那么爆量,看不懂我就后置;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1:18

0
竞价高开爆量,我就很喜欢,但第一笔向下,而且抛压很大,我就没买;以前的我会竞价结束后下单,现在不干了;
翻滚吧小鹏

24-04-02 20:36

0
无脑是什么意思?竞价高开直接挂单?还是打板?
翻滚吧小鹏

24-04-02 20:34

0
明天可能卡了华体
笑哈哈001

24-04-02 20:33

0
很难评 我板上买了
爆量了 有点换手唯一性吧 头顶上和同身位的都比他强太多了 但是只有他可以买的到。。。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0:21

1
按理说今天应该无脑普路通,但它第一笔是向下的,很奇怪,按理说明显的弱转强了,为什么第一笔资金会是往下打的?然后就没买,看到炸板更加不想买了,你都弱转强了,怎么还主动炸板....然后它炸了半天又封住了......挺无语的,不知道什么情况,庄有点大,吃不下?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16:13

0
摸着你的胆小菇老实交代,平日里有认真复盘吗?有去看具体的个股吗?每天复盘看多少只股票,有没有一百?我没有,所以我天天空仓,其实市场很多机会,必然建新,这不明显模仿嘛,必然今天的转债套利;其实我没有那么认真,我很多时候都是以一种无根之水的方式在思考,我没有去看宏观,没有去看板块之间的轮动,板块内部的切换,我只看一个连板梯队;以前写投策的时候看过一篇研报,市场的大方向还真是跟研报说的一模一样,越宏观的东西,是越容易把控的,比如说人工智能必然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宏观的层面其实不是那么难,人为的资金引导也很难,所以我觉得多看一看一些宏观利率,汇率,mlf,多了解了解货币政策,其实很重要,至少对于指数的预判这一点可以做到十拿九稳;然后再结合题材,情绪,技术分析,就相对比较专业了;
火鑫鑫

24-04-02 13:43

0
一字板的票 不要轻易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