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9,本来频率就低,一出手还摸到屎了

24-03-29 10:35 1282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破防了,发个帖告诫一下自己,以后坚决不碰一进二;模式不同的,就算是大佬也不能交流,炒股只能靠自己,不要受到干扰(舔的大佬太多,模式太杂,被反噬了)

关于宁科的思考:
仓位上要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昨天是试错宁科,想着今天加速就确定性加仓;
结果这....这么猛的吗?真不给机会啊家人们!!!!昨晚还两个亿的被告呢,我寻思着应该有加仓机会吧,结果还是开了一字......
上一次克来五进六也是,我打了个试错仓,然后就一字上去了....我连永悦都是六进七才进的..................就一整个无语,完全不给隔日加仓机会,一确定情绪回暖直接一字;

关于模式上:
昨晚还寻思着,这波低空经济会坑人,结果我今天早上直接成为受害者。。。。受不了了,破大防了,哎哟,太痛苦了,我好好的做自己的连板接力不好吗,为什么要去碰一进二,哎哟,太痛苦了;以后还是少交流吧,其实建立了自己的模式之后,就需要少交流了;

关于新周期:
低空经济,我还是看空(虽然我今天手贱了),蹦跶不了几天,应该是一种直接缩容下去的方式结束吧,时间节点上不看好,下周就清明节了,宁科到下周一就九连板了,周二周三,这一轮周期也就差不多出清了;

但又同样矛盾,指数回暖,情绪修复,主线新热点,各种条件下又是一个很有持续性的样子,看个人判断吧,我纯纯被二波坑多了,所以对二波比较悲观;

宁科我应该会拿到落幕,毕竟先手利润,至于再去追...蒜了,以后试错仓调到半仓试错吧,跟退学一样,半仓轮动;

今天手贱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情绪太好,自己仓位还有挺多的,没忍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翻滚吧小鹏

24-04-03 08:19

0
昨天他换手的,其他都是一字,所以今天弱转强开盘有希望把华体卡了
翻滚吧小鹏

24-04-03 08:17

0
开盘第一笔方向很重要,会错过很多,但避坑更多
翻滚吧小鹏

24-04-03 08:16

0
是的,高开缩量加速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3 08:14

0
要不还是试试一进二?现在短线太卷了,情绪一回暖根本不给买入机会,只能往更低位卷.....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3:23

0
从连板梯队来看,接力的情绪是主升的对吧,从低空经济板块来看,又会发现跟你说的一样,连续分歧三天,但你没有发现低空经济的低位里面走出来许多模仿万丰的补涨,这就是情绪主升与题材周期分歧情况下的产物,情绪往上走代表赚钱效应持续爆棚,题材分歧所以导致资金选择拉了板块的低位,你去看今天板块的建新,华蓝?还有宗申,应该是这三个,爆量模仿嘛;这是从连板接力的投机情绪,与题材周期的角度来看;
你再看一看市场情绪,整个指数环境,市场的涨跌数据这两三天是回暖的状态,题材周期是什么意思?轮动,嘎嘎轮动,没有主线的轮动,低空经济强度一直走弱,固态电池和有色反而从日内轮动走出了一定的强度,你会发现指数环境与周期也是背离的,周期是混沌期,没有主线,指数确实回暖的;
对于低空经济,情绪回暖,指数上涨,题材爆发,这是一种共振吧?可是它的节点又出了问题,在节前,在我的理解里面,就是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所有方方面面都共振,所以才导致这轮情绪的回暖很难做,明明艾艾刚刚退潮,宁科就冒头了,各种方方面面都很别扭,我也看不懂,我踏空,看不明白
笑哈哈001

24-04-02 23:16

0
闻少说连板顶一字是围魏救赵,高位趋势大票出货用。今天完成了,明天小票危险。我没明白这个围魏救赵的逻辑,两路资金不搭界吧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3:11

0
看不懂,根本看不懂,我觉得这轮情绪的跌宕应该能让很多龙头选手三观尽毁....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3:05

0
二波给套了,主线周期二波大坑很正常,二波我入市三年就三只,华润双鹤浙江建投捷荣技术,就这三只,当吃的面多了,也就对二波不抱希望了....
笑哈哈001

24-04-02 23:02

0
不能连续分歧三天吧
别割了我认错

24-04-02 22:56

0
普路通的想法就是换手卡一字,结果今天低空经济虽然分歧了,但华体还是一字板...可能今天抛压大是因为昨天想卡分歧节点的资金认为逻辑证伪了吧;今天做的资金更多的想法是弱转强加速板,以及一部分换手卡一字的想法....天天卡,我都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